喇嘛網 日期:2012/01/24   報導

 

大圓滿傳承上師 法王 仁津多傑仁波切 簡介:

仁波切師承數十位二十世紀初期不可思議珍貴偉大的藏傳佛教上師,於其尊前一一獲得親傳口授。仁波切精通顯密三乘、具足大圓滿閉關的實修與實證,融匯貫通由前行法到大圓滿實修的次第和口訣。仁波切教證圓滿俱足,是大圓滿成就者甲札法王最鍾愛、最親近的上首弟子,依師囑托以弘法度眾為任。

西元1988年仁波切創辦了《大密寧瑪九乘善說高級佛學院》,為了聞思修需並進之故,隨後又啟建並親自指導數座實修的閉關中心。仁波切有超過40年講傳佛法和指導禪修閉關的經驗。是眾多轉世祖古和堪布(佛學博士)們的根本上師。弘化足跡遍及亞洲、美洲、與歐洲。

在根本上師甲札法王的應允下,不分語言和種族,為眾多具信心者廣傳『阿彌陀佛淨土遷識(頗瓦)法』。尤其在台灣,二十多年來藉由傳授頗瓦法,引領數千人成功開啟往生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道路。

如果你希望打開通往阿彌陀佛淨土的捷徑;或是想在生活和修行中得到啓蒙;深入學習正確的禪修靜坐;更或是渴望即身修證成就,那麼最安全的捷徑便是從這位教證圓滿且經驗豐富,尊貴的法王座前求取教法的口訣和實修的指導。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