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白度母灌頂及摩利支天灌頂

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新年伊始,尊貴的大堪佈 仁津多傑仁波切將授予:白度母灌頂及摩利支天灌頂,機會難得!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提醒您別錯過了!

  3/01 () 15:00-17:00  白度母灌頂

  3/15 () 15:00-17:00  摩利支天佛母灌頂

   主法上師堪千 仁津多傑仁波切是至尊怙主 甲札法王的親傳心子,是錫金《寧瑪九乘善說高等佛學院》的創辦人,也是喜馬拉雅山區多所大圓滿閉關中心的傳法指導上師。海內外弘揚佛法超過三十五年,教証二量兼備。有緣大眾敬請把握機會!

  另外,佛學會設有光明燈,歡迎大家點燈供佛,迎來佛菩薩的智慧光明,照亮一整年的行運昌榮,願您我一切眾生善願成就,速圓福慧資糧,究竟成佛。

地點: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20號2樓

(捷運行天宮站1出口,右轉,7-11正對面)

聯絡人:廖師姐 手機:0963-295966 

Email:sangyekd@gmail.com

     曾師姐 手機:0919-317802

參加方式:

1.全年供佛光明燈,每盞一千元,大燈每盞一萬元。

2.法會可安立消災祈福祿位,每份五百元。

3.護持法會之功德主 仁波切將贈予由大成就者親自加持之結緣品。機會稀有,敬請把握。

  1. 三千元功德主致贈:24小時酥油燈一盞、消災祈福祿位一份、護輪一個(由大成就者親自加持,適合佩戴護身)。
  2. 七千元功德主致贈:72小時酥油燈一盞、消災祈福祿位一份、結緣品一個(由大成就者親自加持,適合佩戴護身。

4.另有純手工打造、型制尺寸如法之普巴金剛鐝,由大成就者親自加持開光,機會難得,有意請供者,請洽詢。

白度母法門

白度母是廿一度母之一,與無量壽佛、尊勝佛母合稱長壽三尊。亦稱七眼母,身相白色,一面二臂七目,法相寂靜端嚴,其殊勝威光遠超於百千萬星宿聚集,清淨無垢的光明照耀世間,受到各方眾生所禮敬。

其身色白為息災之意;眉間之眼能觀十方諸佛剎土,其餘六眼慈視六道眾生,能夠照見一切瘟疫疾病的緣起,從而熄滅之。消除因冤業、痴業、魔障引起的疾病,可回遮黑法、惡咒引起的障害,能助修行者去除逆緣、解脫生死輪迴。

長壽健康之道不外兩種,依靠外在珍寶藥物精華或者內在瑜珈禪定能力。白度母法門即屬於瑜珈禪定之最勝妙法,不僅能除病延壽,增長福德智慧,更能成就佛果。

 

摩利支天成就法

摩利支天是廿一度母之一,有隱形自在的神通力,常如箭般疾走在日天之前,日月不能見之,而其能見日月;巡遊天下,護國安民。

此法對治夫妻不睦、家人紛爭,特別有効。勤修此法能使夫妻敬愛、相處融洽,家庭和睦無諍,效果如立竿見影般迅速。

《大忿怒續》:「所有佛母當中,摩利支佛母的加持最快。」又《佛說大摩里支菩薩經》記載:「不能見、不能捉、不能禁縛、火不能燒、水不能漂、離諸怖畏、無敢輕慢、一切冤家皆不能侵。」

如以正確發心修持摩利支天法門,功德如《佛說大摩里支菩薩經》記載:「能獲清淨大福,能增長廣大吉祥,能消除一切重罪,能成就本尊三昧,當證毘盧法身。」又如《佛說瑜伽大教王經》記載:「能作一切事,能除冤賊難。若人依法受持,於道路行,一切諸惡不能得便。」如印光大師說:「摩利支天,雖現天身,實是菩薩。以其度生心切,救苦情殷,故說此咒,以作救度之本。若人每日虔誦此咒,縱遇水火刀兵等災,亦能逢凶化吉。」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