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11/21   報導

 

堪布貝瑪朗卓 簡介:

堪布貝瑪朗卓誕生於西藏昌都聶多地區。堪布年幼即進入寺廟學習,十六歲正式剃度為僧,在上師卡祖仁波切的指導下,於恰美仁波切位 於昌都的閉關中心,進行三年三個月的閉關,精研佛理及實修聶多傳 承的禪修法。出關後,為了更深入的了解佛陀教理而進入貝諾法王位 於印度的南卓林寺,展開九年的學習生涯。

這段期間,堪布在貝諾法王的指導下,學習並實修了四加行、札龍 (氣脈明點)及大圓滿。並從本世紀多位極負盛名的大上師處獲得寧瑪派的各種大灌頂和教法。在他完成了南卓林寺嘎舉寧瑪學院九年完整的 學習後,於2006年以極優異的成績在傳統的授階典禮上,獲得尊貴的貝諾法王親自頒授堪布貝瑪朗卓的頭銜,成為一位能教授佛法的具格上師,期望能對所有想要學習並實修佛法者有所助益。

同年起,堪布貝瑪朗卓便由第七世恰美仁波切委以重任,在尼泊爾 札西秋林寺擔任校長迄今,負責寺院裡喇嘛們的教育養成。堪布是位無私奉獻,非常敬業、真誠和慈悲的上師 ,極受僧俗弟子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