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 究給崔欽.仁千巴究仁波切

尊貴的 察巴第27任法王究給崔欽仁波切 迎新消災除障祈福法會
舉辦煙供、風馬旗、綠度母四曼達、大黑天護法、四百供等法會

中華薩迦察巴耳傳寶林佛學會
尊貴的察巴第27任法王究給崔欽仁波切,有感COVID  19疫情蔓延,將於2021/3/3~3/5舉辦煙供、風馬旗、綠度母四曼達、大黑天護法、四百供等法會,所有募得款項用來支付法會所有費用,建寺院、尼院和學校,請大家踴躍參贊,種福田廣增福慧二資糧,有關相關事宜,請與所屬地區的金剛師兄聯繫,感恩仁波切,隨喜大家

http://obstacledispellingwealthm ... hlqG8upI5GgR1kmAAyQ

煙供:
煙供修法在藏文是”桑”。煙供是以咒語,手印和觀想的修持和焚燒草藥和三白三甜为主的香品行上供三寶三根本下施六道有情眾生和淨化環境和身軀。煙供修法能迅速累積功德,淨除罪障,成辦任何善行和工作事業順利。

風馬旗:
高處懸掛風馬旗是藏人常用的方式祈願世界和平,培養慈悲心和智慧心。
風馬旗的飄動可净化風飄,此風飄可加持利益法界有情眾生。

綠度母是顯現為女相的佛能满心眾生願。綠度母是三世佛的事業總集。

大黑天護法法會:
大黑天護法是佛教出世間護法。修持大黑天護法會能去除修行道障和平息四大失衡引起的災害讓佛法常久住世,豐衣足食,國泰民安。

四百供法會:
四百供是以一百燈,一百食子,一百擦擦和一百替身為供品祈請釋迦牟尼佛,大威德金剛和犀甲護法加持庇佑和祛除痛苦和罪業的法会。
此法能净除罪業和習氣,轉化五毒煩惱,增長智慧,福德和延寿。

2021牛年,
經馬来西亞,台灣,香港和中國大陸弟子們的祈請,尼泊爾大慈寺將主持上述法會。
有意咨詢者,請聯繫各地區代表。

香港 / Hong Kong
Ms. Florence Lau.
+852 9432 8682

台灣 / Taiwan
Ms. Jennifer Yang
(The Secretary of Taipei Center)
+886 925-092-025

馬來西亚 / Malaysia
Ms.Khoo
+60198213348
Mr. Beh
+60124843232

新加波 / Singapore
Mr. Ahok
+65 9875 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