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嘎桑仁波切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參加法會者,請全程配戴口罩!

1,伏藏大法 普巴金剛 除障迴遮1,000遍法會

日期:國曆2021年2月9,10日二天

 

2,大年初一

大伏藏法惹那林巴長壽灌頂法會

日期:國曆2月12日

時間:早上10:00

 

3,大年初三

財神大煙供 繞塔 掛天馬(首特推伏藏忿怒之母:金剛爪母五色天馬 (揚唐仁波切製版,此次請寺廟再印的)、犯太歲(嘉納嘎朵)天馬、無能勝幡王如來莊嚴陀羅尼經天馬(蔣尊參莫))大法會

增福吉祥順遂法會

掛特別除障大天馬

法會地點:雲林元長舍利塔中心

日期:2月14日

時間:早上10:00

 

時          間

內            容

地   點

每星期六 晚上7:30

綠度母薈供

(敬請攜帶供品)

台北中心

每月藏曆初十 晚上7:30

龍欽寧體持明總集 蓮師薈供

(敬請攜帶供品)

每月藏曆25日 晚上7:30

空行母薈供

(敬請攜帶供品)

國曆110年2月9日(星期二)

上午9:00~下午17:00

天法 普巴金剛 除障迴遮

食子火供成就 甘露灌頂大法會

普巴特別法 除障一千遍

國曆110年2月10日(星期三)

上午9:00~下午17:00

下午3點 食子火供

下午4點 成就灌頂

天法 普巴金剛 除障迴遮

食子火供成就 甘露灌頂大法會

普巴特別法 除障一千遍

國曆1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大年初一

上午10:00~上午12:00

大伏藏法 惹那林巴 長壽灌頂法會

國曆1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大年初三

上午10:00~12:00

天法財神 迎財納福總集灌頂 大煙供

繞塔 掛天馬大法會

(首特推伏藏忿怒之母:金剛爪母五色天馬)

雲林元長舍利塔中心

   

功德利益內容簡介:

天法普巴金剛除障回遮

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是寧瑪巴不共的本尊,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這是特別的除障回遮大法,共分為寂靜、忿怒兩步驟,旨以同一朵瑪修回遮大法。

本法特別的地方是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擂雪生起普巴金剛來降服邪魔惡靈的法門。

不論是各種自然的或人為的災難。如地震、水災、火災、意外、兵災等,屬於共同的或個人的障礙,同時作寂靜和忿怒法皆可化解。

就像蓮師過去為了降服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是中國或西 藏等地方,都能夠全部降服惡魔,並令惡魔誓言保護佛法不再傷害眾生,如果萬一我們有惡魔的干擾或傷害的話,修持普巴金剛法,則惡魔將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 言,所以他們會順從我們,因此普巴金剛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接受普巴金剛灌頂或參加各種消災除障法會,對於除障、福報、壽命和修行等各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 助。

於法會的數日前中心的喇嘛就會開始製作各式各樣的多瑪,底下鎮壓著一切作障鬼神,張開的血盆大口代表吞噬眾生的業障煩惱,回遮一切鬼神所造成的違緣障礙,法會第二日將會把多瑪送出戶外焚毀,代表一切障礙不祥皆悉消除,令來年國土祥和、風調雨順、與會信眾闔府財運、事業、家宅無不吉祥增盛!!!

長壽佛灌頂大法會
長壽佛又名「無量壽佛」,是法身「阿彌陀佛」之另一報身顯現。為「五方佛」蓮華部中之西方主尊,於胎藏界名「無量壽」,金剛界名「阿彌陀」,於娑婆世界中諸佛菩薩示現百千種不同方式利益眾生,長壽佛即諸佛總集,又長壽佛主司眾生所畏懼之魔障、死神,而護佑有情得自在,與白度母、尊勝佛母合稱長壽三尊。
末法時代眾生都有短命夭壽、財富缺乏之業報,末法眾生又因對佛法大都無法忍耐勤修,蓮師遂傳此長壽法,此為蓮師珍貴心法之一,亦是法、報、化三身集合的秘密大法,得到此法可以積聚五大力量、延長壽命、增長財富、身強體健,更可消除修行者修學佛法之障礙,於共與不共、入世及出世間法之成就,最終都可以獲得。
世人若無健康、世壽,則無法成就其事業;修行也無法圓滿修行。所以壽命對世人或修行人來說都非常重要。當眾生出現非時死、夭折或意外身亡等障礙時;只能依靠長壽佛的本尊法門來袪除這些障礙。如針對眾生在壽命及疾病障礙上的修法,當事業上出現各種障礙時,則修持聚財法或本尊薈供等因緣法,如於長壽佛本尊壇城前供養各種供品並修法,除得令今生事業增長順利、並得長壽佛之殊勝加持。因為長壽佛與阿彌陀佛本為無二無別之本尊,未來更能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天法財神王總集大煙供
財神煙供功德利益

※【財神】本尊功德利益介紹:財神以各種寶物為飾,右手持象徵財富增上的摩尼寶,左手握著能吐出寶物消除眾生貧苦的吐寶鼠,亦表示施予修行者如意財寶。
財神本尊的功德具足了招聚人緣、財富、威力、豐盈吉祥,智慧增上,並使一切善願皆能心想事成等..諸多增上的能量。
廣植福田:
參加此財神煙供,如接受灌頂之功德利益一般。財神法門於古時為專屬王公貴族等高權位者或大富豪大商人等所修持,能淨化惡運之障、招聚貴人及財富,增展一切善業、福德、命運、智慧。主司一切懷愛事業,讓成就無所阻礙、一切受用富饒廣增。
煙供意義:
經由供養以及修持煙供的利益,屬於世俗諦方面的成就:能增長我們的福德壽命,以及我們財富豐盈及智慧增廣圓滿安樂等。
煙供的時候,主尊上師以迎請供養給智慧本尊財神等等,然後在煙供的過程當中,配合持咒以及觀想等等,能夠將供品觀想增長的無量無盡寶,不是只有我們供養的物品只一件,而是能夠山一變化成千,這樣如法來作的話,更有利益更有功能。
當我們對智慧本尊作供養的時候,同樣的請求賜予力量加持,清淨我們自身的惡行惡業、我們障礙等等。然後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財富權勢等等。
其實諸佛菩薩本尊及壇城不需要我們的供養,不需要從我們身上得到任何東西,但是因為我們眾生要積聚我們的功德,所以我們必需要修行資糧供,仁波切特別強調就是我們動機要非常純淨的信心,就能積聚無量功德,就能夠達到勝義諦的圓滿。
「此天法21財神王總集煙供」乃殊勝的大法,末法眾生最速獲得福德資糧,速得財運福報、消除財運障礙、增吉祥等無量功德藏!

首特推伏藏忿怒之母:金剛爪母五色天馬 (揚唐仁波切製版,此次請寺廟再印的)

此法殊勝15種殊勝利益:除怨敵障、病災速去除、來世投生勝善處、時時遇吉祥、值遇諸多法聖王、五根善具足、行住坐臥皆吉祥、圓滿補一切戒律、不遇盜匪災、外貌莊嚴威力具足受尊重、護法特別守護、常遇殊勝善知識、閉關修行易成就。

此法殊勝15種殊勝功德:不受飢餓苦、不遇刀兵劫、不受猛獸蟲害、不受水難意外、不受火災難、不受毒災害、不受鬼神干擾苦、不受精神病所苦、不受跌倒死意外、不受被害死、不受自殺苦、不受雷劈災、不受橫死苦、不受地震意外死。

犯太歲(嘉納嘎朵)天馬:「嘉納嘎朵」中譯為漢地回遮太歲法,為密法安太歲之法門,是由文殊師利菩薩所傳下的方便法門,可以消除種種障礙和衰損,包括因為流年、星宿等所造成的不順,親友之間的衝突等等。此天馬特別針對犯太歲者,可消除障礙,驅除冤親債主、消除各種疾病、非時死、夭折、意外橫死、運勢不順等諸多障難,功德利益甚多。對於其他生肖者,亦可消除流年不利等各種有形無形之業債障礙,可使闔家平安順遂、財運亨通、事業順利、身體健康。

無能勝幡王如來莊嚴陀羅尼經天馬:釋迦牟尼佛住於三十三天時,帝釋天主請示佛陀,天道和阿修羅,為了爭奪如意寶樹而作戰,其爭戰原因為,天上有一巨大如意寶樹,其寶樹根為阿修羅佔有,而樹頂為天道擁有,如意寶樹所結如意果皆為天道所取,因此為了爭奪如意樹果而爭戰不停,天王為懼怕阿修羅戰勝而佔據如意寶樹,因而請求佛陀教授驅退阿修羅之方法,佛陀教示,於佛在菩薩道時即有此勝利寶幢頂佛母旗及咒語,此殊勝天馬旗及心咒能除一切恐懼,外來任何一切傷害及威脅均無法侵害自身。佛陀慈悲即傳授天王勝利寶幢頂佛母心咒,藉此天王領天道諸天神戰勝阿修羅眾。佛弟子若能修持唸誦勝利寶幢頂佛母心咒,或將咒語及佛母聖像印製成五色布旗,讓殊勝咒語隨風飄送,加持地方讓此地風調雨順,一切疾病、戰爭消除,免於外來一切惡業諸障擾亂傷害,事業順利、增長權勢,由其互相爭吵、戰爭侵略、遭受威脅,皆能速得消除,將此心咒掛於自身能像國王般得大威權及富有,並時時得本尊佛母大力加持護佑。(詳佛說無能勝幡王如來莊嚴陀羅尼經)

 

※黑暗污濁時代 歲末之際,尊貴嘎桑仁波切將為佛弟子,斷除去年障礙,淨明年障難修普巴金剛特別法除障一千遍,使佛弟子更為順利平安,凡增加運氣及事業順利,犯太歲者,請踴躍報名參加,為公司行號及全家消災祈福.

普巴金剛除障修法 全家或公司行號每祿位1,000元。

供燈、供花、供品隨喜。

安犯太歲者 或 個人專壇500元 (犯太歲生肖 牛 羊 龍 狗)。

新春參加財神法會者:

初一長壽牌位全家500元
初一供長壽燈隨喜
個人專壇500元
初三財神全家每牌位500元
公司行號及個人專壇500元
財神煙供品隨喜

掛天馬 五色旗每一份250元(首特推伏藏忿怒之母:金剛爪母五色天馬)

 

※親臨參加除障、財神火供法會者,中心備普巴、財神金剛結結緣

※無法親臨參加普巴除障、財神祈福法會者,功德牌位可用傳真方式報名 中心代為處理。感恩

 

台北富邦銀行    營業部

戶名:格爾桑喇嘛

帳號200210945899

中華民國桑千偉薩卻林佛學研究會 台北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1號6樓

電話:02-25237004 傳真:02-25213135

 

貝瑪諾布三根本光明法界閉關寺 雲林元長鄉三房寮三房路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