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109/10/11 尊勝佛母消災延壽法會》
一, 【指導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主法上師】:格西
二, 【法會時間】:2020/10/11 (日) 下午2:30-5:00 ( 請當日參加法會者, 早,午餐茹全素食, 禁食-蛋, 蔥, 蒜, 韭, 洋蔥 )
三, 【法會地點】:甘丹文殊佛學會
四,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baRxxXsvphDQbsv8
五,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10/10 晚上8 點截止。若無法上網報名,請Line 或電洽黃師姊。謝謝!
六, 【聯絡方式】:電話: 02-25169431 或洽 黃師姊:0988-858531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
七, 【護持帳號】:中國信託 (822) 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 為順應防疫措施,請配戴口罩。若有發燒、咳嗽、感冒及不適者,請居家休息、勿前往參加。

【緣起】
佛陀說末法時代有五種顯著的現象稱為「五濁」。這「五濁」指的是「眾生濁」、「見濁」、「煩惱濁」、「劫濁」與「命濁」。「眾生濁」是指末法眾生不信因果善惡、倫理淪喪,世風日下;「見濁」指的是與正法相違矛盾之邪見,以及妄語、謾罵充斥世間;「煩惱濁」指的是末法時代眾生貪嗔癡極重而增長;「劫濁」指末法中天災人禍,地震、水災、風災等頻生,仿佛大自然定律變得大亂似的,各種不知名的病症、病毒也不斷竄生;「命濁」是說末法時期中眾生橫死、短命、夭壽的現象增多,這都是因為眾生之不善共業所導致。以上這五種現像在我們現在所處的時代舉目皆是。

甘丹文殊佛學會鑒於眾生於現代因天災人禍導致壽命夭折的情形增多,特地於10/11 舉行『頂髻尊勝佛母消災延壽法會』,以祈佛法及具德上師們聖壽長住,而一切有情眾皆能增長壽命,並消除眾生生命障難,廣利有情。

【尊勝佛母法門功德】:
承佛所說尊勝佛母本有滅罪延壽、消業免墮之功德,藏傳許為長壽三尊(長壽佛、尊勝佛母、白度母)之一,屬重要長壽本尊,《尊勝佛頂修持瑜伽法儀軌》更說有三十四種羯磨用法,藏傳總集諸經說計有主要四十五種功德利益,以一尊成辦世出世間息增懷誅諸事業,功德不可思議。

修尊勝佛母法門,能增壽命,長福慧,消罪業,除凶災,而其咒尊勝陀羅尼,受持、書寫、供養、讀誦此陀羅尼,或是安置於塔、高幢、樓閣等,可得淨一切惡道,消除罪障、增長壽命、往生極樂世界之功德。密宗修行者或朝夕讀誦,或為亡者回向時誦之;而禪門在課誦時,也常念誦此咒。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

交通資訊 --甘丹文殊佛學會 (松江路口、屈臣氏後方巷即241巷,樓下為潤東堂古董店)
捷運系統--蘆洲線或迴龍線至行天宮站 3 或 4 號出口。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10483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TEL: 02-2516-9431  
Email:chentrong@yahoo.com.tw , manjusri.tw@gmail.com
甘丹文殊FB粉絲專頁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