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4/03/08   報導

 

「持明佛教學苑」 簡介:

「持明佛教學苑」為大圓滿隴千心髓之傳承,「持明」於外在是保持內心的光明、自心自由,於內在則為持握ནང་བརྒྱུད་སྡེ་གསུམ內密三藏之見解。 

持明佛教學苑為佛門學佛之入口,秉持學習佛法與希求成道之精神,修學第一轉法輪之苦集滅道法門、第二轉法輪之性空緣起法門、第三轉法輪之樂臻本心如來藏法門,亦是講經、聽聞、思考、禪坐的後代弟子學習顯密、共與不共的僧團聚合苑。 

「大圓滿」為達成輪涅平融九乘次第頂點阿德優嘎之境界法門,「隴千心髓」為龍千冉蔣尊者貫通蓮師智慧加持的傳承法門。總體而言,「傳承」為意傳承、表示傳承與口耳相傳之三傳承。個別而言,善知識持續不斷傳講共與不共的法門予善徒,跟隨傳承成就覺悟者的腳印與道路,帶領善徒學佛,亦是傳承。 

祈願持明利樂慧露融入有緣眾生的心,佛法明光永遠照耀在有情世界的每個角落。

「管理員Amy(薩兒)敬上」

佛學會臉書社團《持明利樂慧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42067613526765/?ref=share_group_link 

佛學會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com/@user-nd7go9oy6y?si=IBiMa-92BO4nHl13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