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0/06/27     18:10   NPO

 

宗薩遍喜自在學佛會 Dzongsar kunga wangchuk
北印度宗薩蔣揚欽哲確吉羅卓佛學院高雄佛學中心

~濁世當前 修心為要~
7月開始, 學佛會精心策劃課程,上以下的課程,採報名制須先報名!
報名星期六、日~教授、實修聖度母四曼達儀軌和前行
詳情 https://reurl.cc/20eWkv

高雄宗薩遍喜自在學佛會於7月開始,精心策劃的課程如下:

每月的第二、四周的周(三)晚上講授 宗薩欽哲仁波切傳授的修心教法

周(四) 晚上講授集大乘修心精要的「入菩薩行論」,現在已經講到第八品 禪定品。

周(六) 晚上教授 堪仁波切貢噶旺秋編輯的「至尊聖度母四曼達」儀軌,並依此儀軌依序教授前行實修等。

周(日) 晚上則領眾一起共修『聖度母四曼達儀軌和前行』。

一般來講所有本尊的本質、體性沒有差別,都是相同的,但是因為眾生所喜和所求不同,因此會化現成各種不同形象來度眾。「至尊聖度母」是賜與事業成就最為迅速之本尊。修持度母不但是獲得佛果的方法,而且於現世也能去除各種違緣障礙,成辦一切心願,功德利益極為殊勝廣大-『憶念即賜諸 無畏、頂禮至尊聖度母』。

高雄宗薩遍喜自在學佛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18號(從福建街入)
電話:07-3386598   0978-590049
E-mail:d338659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