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噶南卓仁波切 

   大手印~上樂金剛法會

《薄伽梵上樂總攝輪俱生五尊修持法‧勝賜二利》
  主法上師:尊勝持明第八世 噶南卓仁波切傳授
  日期:2012.2.19     時間:上午9:00〜下午5:00
 
 
       教主佛陀,精通善巧並具足大悲,為調伏未來五濁惡世時煩惱力大兇惡之人,於歐哲亞拿、密嚴剎土等地宣說密咒金剛乘法。上樂金剛即屬於密咒金剛乘法四續中無上瑜伽續──母續中之上樂總攝輪。此修持法乃大成就者鈴尊者、帝洛巴、因陀羅布帝、阿貝噶惹、咱麼、噶譯師等所造之修持法根本誦,在《訣竅續第三品等虛空品》中說「依止而造」,即是說出自博學成就祖師文集。
        正所謂:「三種瑜伽當了知,加持以及大加持,圓滿不思議身之,三種瑜伽佛所讚」。此種說法為噶譯師傳規,吉祥帕摩竹巴,授授至尊吉天頌恭之傳規中,以現成圓滿五淨通生起,說是俱全能淨三有,三身轉為道用之關鍵。珍貴的噶舉傳規,是以心加持身,清淨本慧之相升起為壇城輪時,若能通達調伏眾生之無邊事業門的甚深教授,必將產生無迷亂之決定見。
        本次修法依『薄伽梵上樂總攝輪俱生五尊修持法‧勝賜二利』儀軌進行,是大手印五具佛學會第一次修持的上樂金剛長軌儀軌。希望藉此次修法,願為一切眾生當下與究竟等等一切利樂之所源。
 
 
 
 
本法會歡迎信眾踴躍參加,同霑法益
 
 
 
 
請參加法會信眾自行攜帶薈供品供養,於法會結束後與會眾分享、食用。
歡迎隨喜參贊施主、點燈、打齋、供茶……等。
不克前來者可以劃撥、傳真、E-mail報名參加,請洽中心。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支佛學會
台北: 105 台北市南京東路535612
電話:(02) 27611177    傳真:(02) 27457070
網址: http://www.mahamudra.org.tw      
E-mail ma.hamudra@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