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感應事蹟
  鄭明賢口述 張念誠記錄
  —鄭老太太重病不藥而愈的奇跡—
  七十六年七月三日晚間八時許,筆者偕同蓮友連惠妍、連惠從姊妹到崇德街一七九號慈心佛經流通處,準備請書分贈給‘禪緣之屋’的初機會友們,經與慈心負責人鄭明賢居士晤談,得知鄭居士的高堂老母蒙佛菩薩垂佑、救拔的事件始末。在座諸人建議請佛刊披露,一則感謝佛菩薩加被的大恩,二則普願那些視感應為迷信的人士讀後有所省思。因此由鄭居士當場口述並予錄音,責由筆者以第一人稱整理成篇。文中所言真實無虛,十方大德倘欲實地瞭解,可逕向鄭明賢居士洽詢。(以下就是鄭居士口述經過始末)
  家母鄭高荇菜,今年八十八歲,未曾受過教育,但秉性仁慈,心地善良,平日樂善好施,向為鄰里所稱道。家母雖系未受教育的舊式女子,對宗教沒有深刻認識,但對佛菩薩乃至神明,素極尊敬。由於經常與那些善男信女們接觸,四十五歲的那一年竟學會了“大悲咒”與“阿彌陀經”,從此即持誦不輟,並長期茹素。當時的我,尚未踏入佛門,偶爾心煩意亂嗔心發作時,她老人家就會適時點醒叫我,要我不再起嗔心、造口業。......這使我不禁暗暗稱奇,自忖:我是受過教育的知識份子,母親卻是一字不識,何以卻會持咒、念經,並且說出這樣有深度的話來?真是不可思議!直到我年逾五十,曾經遭逢了家庭及事業兩大巨變,因而皈依了佛門之後,才能漸漸地理解母親當年的苦心。
  由於家母年歲已高,極易感冒,今年起情況更壞,除了全身酸痛,不能坐臥外,幾乎無法言語,就連吃、喝、大小解都成問題;更糟的是,且有血便並嘔血多次的現象。每當聽到她老人家呻吟叫苦之聲,我們身為人子者,心痛如絞!不得已只好送往醫院求治。醫生診斷後,不敢收容,又再送到大醫院去診治。前後除輸血急救外,還照過三次胃鏡及兩次腸鏡,卻始終找不到出血的原因(照胃鏡是件極痛苦的事,何況照了五次之多)。醫院方面,除了輸血以外,唯有藉止痛藥作為暫時的濟急措施。最後,在無計可施下,醫生們只好再抽取脊骨髓液來檢驗。沒想到抽取過程對患者身心折騰之慘烈,使我不忍卒睹!唯有默念“大悲咒”祈求佛菩薩慈悲救苦。當我填具切結書時,心情之矛盾與沉重,絕非語言文字所能形容于萬一!經過這一切人事上的努力,在大醫院裏治療了四十多天,醫藥費將近廿萬元,但病情始終沒有起色,最後只得頹然地將她老人家護送回家。在這期間,弟媳婦們基於一片孝心,認為家母的病是因吃素營養不足所致,乃暗地煮了排骨、魚湯等為她進補。執料家母素食成習,一旦重沾葷腥,病情立即轉劇,面部頓時扭曲變形,呈灰黑色,甚是駭人!我們睹這情狀,幾經研判,恐將捱不過清明節,因而有商請助念團之議。
  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我鄭家子孫多已信佛,在家母病危之際,我的長子鄭志堅每日持誦“金剛經”不斷,十三歲的幼子鄭黃河也每日禮佛百拜,將此功德回向祖母。我亦每日誦念“大悲咒”、“地藏經”或“藥師經”,回向家母與她無始以來的冤親債主,解冤釋結。
  清明節的前幾天,我正在佛堂持咒禮佛念經時,沒想到她老人家不知何故,竟能奮其餘力,自己步行到佛像前禮拜懺悔,並竭誠發願,寧可往生,也不再食眾生肉......。這時候,不可思議的奇跡出現了。當家母禮佛懺悔畢的第二天,幾個月來纏身的痼疾,竟然消逝無蹤!本來醫生要她穿著支撐身體的鐵衣才能走路,我們花幾千元訂做的那個笨重鐵衣,現在已是多餘的了。從此言語、行動一切正常,進食、排泄亦不需別人服侍,而且精神矍鑠。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家母患病以來,在第一流的現代醫院裏治療四十餘天,耗費近廿萬元之钜,病苦卻日甚一日,全無起色。如今在家念佛,並至誠髮露懺悔,頓使奇病消失於無形,這項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跡,除了感謝諸佛菩薩的慈悲加被外,實在找不出任何合理的解釋。
  想當年韓信受漂母一飯之恩,尚且終生銘感。而家母與我鄭氏大小蒙佛菩薩加被之恩,勝過漂母之一飯何止百千萬倍!佛菩薩無緣大慈、大悲、去三心、絕四相,這教我們凡夫如何才能報答呢?尋思再四,唯有以清淨虔敬之心,將事件始末形諸文字和盤托出,庶幾令已入佛門者,信心增上,永不退轉;未入佛門者,善根具足,早植道種。並願一切眾生,離苦得樂,同生佛國。阿彌陀佛!
  治癒精神異常真人真事
  覺慧
  早在十六年前,姐姐在念大三時,就已有輕微的精神分裂症,常常說空中有聲音傳來,並且告訴她要做這做那的;當然所做的都是些違背常情的事,如:在屋內燒書、翻牆逃走、指責父母等。在這期中,她曾看過無數醫生,住過醫院,並吃了許多藥,可是都不見效。我們只有眼睜睜看她病情日益加深,全家因此而籠罩上一層陰影。
  六十三年,家裏發生一次重大變故,使姐姐的病更加速惡化。她整日看見人就叩頭,手也因時常翻牆磨擦而發炎,手和頭的皮膚已漸漸潰爛,但姐姐仍不停地重覆那此行為,因此牆上、地上到處都有血漬,慘不忍睹,使得家裏日夜不寧。
  遭此磨難後,哥哥先接觸到佛法,為了求觀世音菩薩加被姐姐,他便發願誦白衣大士神咒一萬二千遍,誦到大約三分之二時,在一偶然機緣,將姐姐轉托友人送往花蓮玉裏榮民醫院,既免費又可休養。雖然病仍在身,但已可感覺出菩薩的神妙導化,使得全家松了一大口氣。
  六十六年走訪大乘精舍,由樂居士口中得知印經、印佛像功德很大,很多奇離怪病,皆得力于此功德,並分析家庭狀況,如能多積福德,對姐姐的病情好轉極有把握。
  年底,我看到一本哥哥帶回由祥雲法師著的‘懺願室文集’,內中有一篇‘地藏菩薩靈感記’,即依所言,發心每日跪誦本願經一部,稱念菩薩聖號二至三千遍,持誦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一百零八遍,許願齋誦十二日,並印送地藏王菩薩聖像一千二百張,願姐病痊癒,回家團聚。
  誦畢,惟印像經費尚無著落,此事便耽擱下來。延至六十七年年底,始托樂居士代印,印完又親自送至善導寺、十普寺、龍山寺、天后宮等處結緣流通。說也奇怪,沒多久突然接獲姐姐寫回家的信函。從前是語無倫次,現在竟是條理分明。院方亦稱姐姐的病大有好轉。十二月廿八日,九歲的外甥女(姐姐的女兒)夢見地藏菩薩及觀音菩薩以金錫杖把地打一個洞,並用柳枝拯救我們家,解除全家痛苦。
  至此,接姐姐回家的因緣已成熟,就在今年(六十八)元月八日,哥哥與我毅然同去玉裏將姐接回家團圓。現已她回來已近三個月,一切安好,除幫忙做家事外,也能做些手工貼補家用,晚上指導女兒功課,顯得很有生氣,全家又開始振作起來。
  以上是我親身的感應事蹟,我深深相信,儘管娑婆世界的眾生業障深重,但只要信、願、行具足,佛菩薩亦能拔出根本業障,而為閻浮提罪苦眾生作大證明,願以此與同修們共勉!
  無痛分娩記實
  張任華
  我叫張任華,山東省人,在某學院擔任助教,信佛有年,我在六十六年一月間與鄧小姐結婚,當時已發心吃長素,自然要度化我太太也能一起吃長素;可是她從未接觸過佛法,可能比較困難,經我向她說明吃素對健康不但無害反而有好處時,她也就欣然接受了。進一步,我告訴她,如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求男得男,求女得女,而且生產可以沒有痛苦。我內人大概有善根吧!真的就每天早上在菩薩前用十念法念聖號,並禱告求生男兒,並且每晚繞念‘觀世音菩薩’聖號一、二十分鐘為常課。六十六年四月,內人有身孕了,做例行檢查一切順利。到了今(六十七)年一月十六日下午四時許,內人在臺北軍眷醫院持誦觀音聖號中無痛分娩一個胖胖的男嬰。我問她生產苦不苦,她笑著說:‘好像不知不覺中就生了,我只聽到旁邊生孩子的媽媽們喊叫得好難過呢!’其實,她若不曾念過菩薩聖號,說不定也會喊叫的更厲害。各位想想看,天下那有這麼便宜的事,念觀音聖號生孩子不痛苦。佛法就是不可思議,不妨大家廣傳,叫每位孕婦都持誦觀音聖號,都可不痛分娩。
  不但無痛分娩是得到了,更是求菩薩賜給男兒,也是有求必應。普門品說:‘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設若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內人如此禮拜,如此供養,如此持誦,如此發願,果然如願以償。更奇怪的是,內人那天生產,碰巧是釋迦世尊成道日,於是為了紀念與佛菩薩有緣,就為男孩取個名字叫張釋心;我企盼著他的長大,也能快快皈依在三寶座下,走進佛門。
  (編者按:張居士與其夫人都能吃長素,並力行修持,以他們倆都才廿多歲,實在深具善根。尤其張居士對道心之堅固,尤具信心;去(六十六)年十二月廿五日,他在十普寺,跪在佛前,在胸前燒了一個□字相。如果一個沒有堅強學佛的道心,怎能忍受燒香的苦楚呢!)
  菩薩加被治癒絕症
  徐慧光居士,法號其塵,三十四歲,上海市人,現在臺北市經商。在這次大難以前,他是不信仰任何宗教的。不但如此,他有他一套排斥宗教的辯駁法。俗語說:‘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這就是無常的寫照,他在商場上很得意,賺了不少錢,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在六十四年,正當他在廿九歲那年,正是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卻突然得了腎結石的毛病。開刀之後,發覺腎功能喪失,緊接著發現肝硬化,連全身的整個動脈都硬化了。台大醫院換腎小組召集人江萬喧大夫不得已,開具了一張病危通知書,這對有事業前途的年輕人來說,不啻一聲晴天霹靂,等於宣告了死刑。
  ‘人之將死,其言亦善。’人不怕死,那才怪呢?除了修持有功夫的人,臨命終時,預知時至,身無病苦,心不貪戀;除此之外,十之八九的人,都叫‘死’字給嚇壞了。徐居士那時沒信佛,不懂宗教的意義,更遑論宗教的體驗;不但其言亦善,其行為也很天真可愛。怎樣天真可愛呢?當然是想逃這‘死’關口呢!於是到巴拿馬住進了伊莉沙白醫院三個月,院方一樣地婉言拒收,他出了這個院,不死心,又去美國三藩市市政醫院;結果依舊如是。前後又折騰了幾個月,無可奈何之下,還是回國來了。西醫束手,改求中醫吧。他於是請教孫利銳中醫師,孫醫師除行醫外,旁究佛學,凡有看病的人,每多勸人信佛解厄。孫中醫師看過他的脈後,除了開些養肝調氣的藥外,還勸他多看佛書才可挽回造化之功。當然,人在走頭無路時,任何人都成了貴人,由不信仰且排斥宗教的人,到了最後生存階段,也就有求救於宗教的傾向。還是求生欲作崇吧!這是人之常情,是無可厚非的。宗教帶給徐君一股力量,這在他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
  六十四年下半年,是他生命的一個轉捩點:這可能是他宿世慧根及發大悲願心的原因。當他一切絕望之時,就想要探索宇宙之間到底有沒有佛菩薩。世間上的人類都對這不可測的虛空遙拜,這虛空不就是如同吾人心靈上的心性嗎?這些問題,在他心中油然而生。他對面前的景象,突然生起了悲念,他誓言說:‘如果菩薩能救我活命,我願生生世世來度化眾生。’這個願真是了不起的大,因為眾生界是污穢的,是三毒五蘊的結合所在,又是三界火宅所聚處,出胎入胎還得在眾生界裏翻滾著,煞是不簡單呀!發願次日晚上做了個夢,夢境很清晰:一位白色衣巾披袍很莊嚴的觀音大士,非男非女,似男似女,端莊嚴謹,令人肅然起敬地站在他的面前。菩薩顯現慈祥地說:‘沒關係,你放心,只要有毅力,有信心,這個難關可以過去,可以遠離你。’又說:‘你注意看報紙,不管好因緣,壞因緣,有這個人就傳“法”給你。’醒了始知是一場夢,但又好像真實的夢;菩薩的指示,歷歷在目。那時他還不懂什麼是“法”。天亮了,趕緊翻閱報紙,見有一段小廣告,說香港來台的徐百鴻老師傳授氣功,一切慢性病、難治病在短期指導下皆可有效痊癒。他心裏好高興,菩薩指示不管什麼法,目的要用法治病。人到沒有指望的時候,那才專心呢!妄想想打也打不起來啦!拜訪了徐老師,求他指導修練氣功,很用心去學,三個月後氣脈打通(中醫學說人身有奇經八脈及任督二脈)。這時好像大病初愈,甚麼腎功能喪失、肝硬化、動脈硬化,一切重病都煙消雲散,無影無蹤了。
  病好了,此刻與病時判若二人,心中的喜悅可想而知。六十八年五、六月間,吐登達爾吉活佛由香港來台;在孫利銳居士介紹下,他皈依了上師修習密宗靜坐、觀行與持咒。現在他每天中午及半夜十二時都要靜坐一小時及誦持經咒一小時,持之以恆,充滿禪悅。
  六十四年,真是他災難的一年,更是生命突破的一年,也是好壞參半的一年。那年所經營的事業也失敗了,賠累不堪,幾瀕破產;但在修行的道路上,他徹底瞭解了富貴更是虛幻無實。那年的先愁苦後歡樂的景象,使他哭笑不得,但是菩薩救了他生命,更救了他慧命,他是感激涕零的。他只有依他先前的誓願,投入觀音菩薩的大悲願海裏去。他打坐,有時可達人我兩忘的‘無我’境界,法喜充塞著他,也充塞著每一個眾生。當他看經,深知一切經文,迴光返照,了了覺知;佛陀是真語者、實語者、不誑語者、不妄語者,他相信他度眾生的心願必會實現。
  禮誦地藏經解冤釋結
  煮雲法師口述 慧峻記
  王阿梅,女,住臺北縣新莊市,今年二十八歲。七十一年春天,左大腿上突然長了一個棺材瘡,裏面站著一個人(形狀),人頭上冒水,日夜疼痛難煞。後來到中壢市三銀國術館接受張女士的醫療,好不容易地將病瘡醫治好了。不知怎的,第二次又於十二月廿六日再度發作,換成手臂上的一個瘡,現了人形,人形邊還有豬蹄,據說她的養父以殺豬為業有十二年,現在雖然不做了,可是以前的殺豬冤孽怎會甘願?這次張女士實在也無能為力,恰巧煮雲法師在場,張女士商請為她的‘冤親債主’誦地藏經超渡,在超渡後又為她說三皈依法,自此冤親皆已解釋,那人形豬蹄才漸漸痊癒了。
  我終於扔掉藥罐了
  許金環
  十多年前的我,原是身體虛弱又加上產後失調,弄得我更是孱弱,整天不是頭暈就是腦脹,要不然胃痛以及徹底失眠,經過中、西醫的醫療與診斷,均認為是嚴重的貧血及十二指腸潰瘍,並且趨向於神經衰弱;天天不是吃藥就是打針,到處求名醫指望身體康復,也不知花了多少金錢,真可稱為十足的藥罐子。人總是希望身體健康,好好享受人生樂趣,偏偏我的身體這樣糟,於是又到處求神問卜(當時筆者尚未皈依佛門,不明佛、神之別;也不懂病是前生所造之業的果),但也無補於事,就這樣浪費金錢與精神的折磨,依然我還是離不開藥罐子。
  在三年前有一個奇妙的機緣,偶然看到一本小冊子‘國語注音大悲咒’,我好奇地翻閱,除了咒文之外,還有念誦法之說明,及各種治病的感應事實;我如獲至寶,念不釋手,依書上所說的方法虔念大悲水,自己飲用。不多久,冥冥中把我多年來的藥罐子扔掉了,痼疾不藥而愈,這是我本人經過的千真萬確的事實,只好‘信不信由你’。從此以後,心情開朗許多,每天早晚虔誦‘大悲咒’,我還為信仰佛教的初學者教念。說也奇怪,親友當中經過我念過大悲水治好慢性病與吃藥吃不好的怪病,不知有多少。這確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感應呀!盼望徘徊在佛門之外的信士們,不要再猶豫了!真正的信仰才是宗教的主旨。願大家同聲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殊勝的感應力量
  林水明
  我是一個四十一歲的中年人,世居台南新化。我從沒有接觸過佛教,也談不上有何宗教信仰。在六十二年秋間患上遺精病,雖然我懂得一些中醫藥,可是怎麼也治不好這種病。正在煩惱中,就偶然在一地候車往他地時,於路邊一間舊書店,發現了一本大乘精舍印經會印的‘大悲心陀羅尼經’,花了十五元代價購回來,其中說明大悲咒可治八萬四千種病(業),我仔細一想,既然可以治病,我就應該虔誠地念念吧!說不定我的病由念咒的功夫(德)也會好吧!開始念咒是六十六年十月間的事,好像我日夜不斷念誦一個月左右,此病霍然而愈,每念咒時就一心不亂,續念半載,更妙者有一股氣在丹田下的脊椎骨上達至腦,複由腦頂循面都至咽喉返回丹田,上下迴圈不已,如今不但萬病不生,而且返老還童。大悲咒之功效如此之大,如此之不可思議,真是太感謝觀世音菩薩的恩德。
  從此以後,我每日要念大悲咒,一念心如止水,氣血循環舒暢,歎未曾有。樂居士曾來信指導,不可執著此相,更應遠離欲念。
  我曾以念咒之法教導別人,其中有失眠症,三天見效。心痞塞症、神經渙散(衰弱)症,在短期內復原,恢復健康。甚至有一次家鄉附近有人跳水自殺,屍首尋不著,我去一看,只念了不到十遍大悲咒,屍身立即浮出水面。還有小孩子夜不知何故啼哭不止,念一遍即止。手指刀傷,念咒一遍止痛,三天生肌。類此驗案,不知凡幾。我只有盡力教他人都念此咒,世人不知念此咒,而失大利,陷入痛苦,誠可悲也。願同修廣為宣傳,功不唐捐。
  人身難得勿負此生
  徐味勤
  (恭錄普門品偈)
  我雖生於小康之家,卻慟遭失恃之痛,少逢戰亂之時,長受謀生之苦,既未能安享溫飽生活,亦未曾稍受母愛滋潤!少小離家,半工半讀。草上雨露、自濕自幹,風前楊柳、隨搖隨停;動盪中緩緩成長,艱辛中漸漸堅強。由於軍旅生涯,奠定鋼鐵意志,加以紀律生活、鑄造清白習性:煙酒絕緣到底,賭博無染終身。不究吃喝,惟好清靜。長年研求學識,一心植育青年,白紙一張,了無色彩;如此人生,本無奢求。
  六十五年春,內子機緣成熟,皈依佛門,夜晚聽經,清晨拜佛。歸來法喜充滿,燈下、桌上,隨時奉陳善書佛經,餐時、寢前,不斷展開方便說教。我以寧靜淡泊之操持,無異於清磬木魚之梵唄;暗室無虧之品德,無殊斷惡施善之修行。故而彼固辯才無礙,我竟充耳不聞;伊雖妙舌生蓮,我亦興趣缺然。
  深情足以感人,盛意有時難卻;春去夏來,內子堅約共朝土城,皈依廣老。我心雖未然,而身仍偕行,不意人入佛堂,觀念忽焉開擴;願發四宏,心境立即轉變,佛根可能前世種,佛緣乃在今生逢。過此,悲廣大師正于志蓮精舍開講法華經,爰相率共參蓮座;初沾法雨,當下心地清涼,繼受醍醐,通體脫胎換骨。妙法妙味,不可言傳!不可思議!茲後,風雨晦冥、從不缺席,雖無法開悟、惟有幸破迷。由信生解,由解生行,由行乃能自利利他。人成而後佛成,實非‘窮則獨善其身’所可比擬!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仲夏之初,內子車傷腳腫,我複以便血住入榮總。內科細胞反應,謂系多發性惡性肉瘤(初期癌細胞),一面另行切片檢查,一面轉送外科安排開刀。外科駐院醫師告須封閉原腸道,廢止原肛門,另開人工肛門,以達安全治療。一晝夜間,人變非人,無常可怖,一至於此!我以業報現前,無可減免,準備安然受報;惟內子以事殊突然,極感震撼!樂居士告內子誠誦大悲咒七天各一○八遍求大悲水以療大病;悲廣法師示以大定克大病;淨空法師示以發大願移大業;圓一師示以息萬緣卻萬病;普門善友以朝山、放生為我回向;良師善友感我肺腑,助我行持。我于病院三周永日禮拜及心念觀音菩薩。發願於病癒之後,盡可能接受講經薰習,隨緣練習弘法。上述種種善緣,咸出至誠,感應道交,靈感顯現:‘眾生被困厄,無量苦逼身,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兩次切片檢查,均得良性結果,‘彼所執刀杖,尋段段壞’,僅施結紮,不需開刀。出院以來,安然順適。業隨願轉,善能立命。佛法無邊,佛力無量,若非親叨澤被,何能深信不疑?現正接受淨空法師講經訓練,待緣迎接考驗。願我博地眾生,虔誠皈依三寶,人身難得,勿負此生!
  觀音救苦難無刹不現身
  劉紫荊
  我在四十二年,初執教鞭于東園國小,繼又調福星國小,庸庸碌碌,彈指已消逝廿三寒暑。六十五年奉調複返東園任教,雖屬舊地重遊,但卻幸逢善友,贈我佛書,引我入佛門。於是就順著這個因緣立即皈依,繼之參加佛七、聽經、朝山、拜佛,良機相繼而來,茫茫苦海、得識自我,人身難得我已得、佛法難聞我已聞,殊勝因緣、不虛此生,每當想到這裏,就深深地慶倖著。
  深知眷屬之中,迷的不止是我而已,一門之內、學佛不能一人自修;彼岸有待我們一起同登,皈依之事理應共同前往。於是邀外子、子女同往土城,皈依承天寺廣老。全家齊修淨土,佛化家庭,始奠初基。
  聞法恨遲!感于時光不再,心欲積極修持;卻以根鈍質劣,兼因俗務纏身,難於遽了,心有餘而力不足,身多疲累,以致:‘經書喜讀讀偏少,精進門多多未入’,悵憾交縈!正在這時,服務隊雖有佛曲共修的機緣,能仁會亦有合唱的計畫,均因之未能全力以赴,使我倍覺慚汗無已!
  六十七年暑假,石牌新寓落成,感念佛恩,特恭塑三寶佛像供於正廳上,以供全家禮拜、瞻仰、進修。為求莊嚴道場,於是請廠商來寓量配玻璃,不意竟被摩托車輪絞傷腳踵,深及見骨,痛極而昏!經住榮民總醫院急診,醫謂需割股補創,半身麻醉及消毒之後,磨刀霍霍,躍躍欲割。我以現創已苦,新割更痛,水上加油,情何以堪!割將難免,膽已先寒;痛即增劇,苦無可訴!一念境轉,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即湧現于心靈,乃於麻醉半知情況下,心念聖號,綿綿不絕,旁立執刀欲割之醫護,相顧以‘怪異’目之。
  人有宗依,神有主宰,心有定境,性有明淨;始終旁若無人,念佛不綴。迨至手術完成,麻醉退性之後,手捫股膚,竟完好如恒,詢諸醫護,謂已不需。於此,我知一念至誠、一心淨念,立即感應道交;觀音救苦難、無刹不現身,菩薩大慈悲、災殃化為塵!普門品示,字字不虛,感念宏恩,免我刀厄;有緣住院,乃菩薩有意嘉惠病患,不敢忘德,乃繼續心念大悲咒及般若波羅密多心經,為所有住院病患回向,期共離苦得樂、皈依三寶。恭錄靈感,敬顯佛澤。

相關文章:
佛菩薩以哪種動物為坐騎? 緣氣:(2840)
感應 佛菩薩探訪錄-殊勝的六字大明咒 慧峻記 緣氣:(6680)
佛菩薩探訪錄 愈病救苦篇 樂建吉 緣氣:(6277)
佛菩薩探訪錄 愈病救苦篇2 緣氣:(7221)
乞丐 也許就是隱身人間的佛菩薩! 緣氣:(3149)
關愛可憐眾生有時比供養佛菩薩更殊勝 索達吉堪布 緣氣:(3458)
祈禱時能感動自己,佛菩薩也會被感動 索達吉堪布 緣氣:(3596)
把佛菩薩像戴在身上當護身符如法嗎? 達真堪布 達真堪布 緣氣:(3301)
佛菩薩的加持無處不在 索達吉堪布 緣氣:(4171)
你的痛苦,佛菩薩都知道 妙吉寺 緣氣:(3124)
當我為眾生向佛菩薩祈禱 嘎瑪仁波切 緣氣:(5969)
“我”所生起的每一絲疑惑都自我放棄時,佛菩薩都不會放棄你生命 緣氣:(4244)

上一篇(佛菩薩探訪錄 愈病救苦篇) 回目錄 下一篇(胎藏金剛教法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