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魯巴勝樂金剛佛學會

道場介紹

中心長駐格西:蔣揚格西
格魯派的碩果--國寶級七世日江仁波切,於拉娘寺中,千挑萬選、萬中選一駐台人選,學富五車,色拉寺出身之高級格西,五部密續金剛完全俱備一身,閉關嚴謹無數次,卡雀瑪更是善巧圓滿、登峰造極。格西頂著年邁古稀高齡,但不畏寒霜苦難、千山萬水渡台,不拒頑劣邪惡卑賤漢人弟子,發心慈悲長久住持台灣,帶領弟子邁向卡雀瑪勝樂金剛淨土。
※格西慈悲異常,親近者得無量加持!


中心會長:蔣揚大師兄
青年才俊、英姿煥發,身居高位卻謙虛如僕,佛學造詣有龍象之才,學佛因緣不可思議。


中心秘書長:孟庭葦師兄
親切無比。


中心總務:鑫園董事長 邱媽媽
功德無可限量,隨喜!隨喜!


中心會址: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12號1樓


中心電話:(02)2966-6826


一位台灣弟子呼喚根本上師心聲傳

無論閣下願不願意閱讀此篇文章,
實際上您已經承蒙諸佛菩薩加持庇護!
因為法音經耳功報彌劫,一歷耳根永為道種。
若善男子、善女子進一步細心觀讀,
而不生是非心、毀謗意,筆者包證,
您絕對是累積過不可議劫數福報、大善知識轉世
在此祝福您--札西得勒!法喜盈滿!

上師相應德澤

勝樂出現續云:「上師為佛上師法,如是上師亦為僧,
一切作者為上師,上師吉祥亦為僧。」

龍樹菩薩云:「若自須彌頂下墮,雖不欲墮亦下墮,
若得上師恩利訣,不欲解脫亦解脫。」

宗喀巴大師曾言:「密續法源珍貴,殊勝到超越顯教化身佛親見,而
賢劫千佛中,只有四位佛願意慈悲開示啟迪眾生
密續殊勝法要。」

密續無上部珍貴,但又與親見宗喀巴上師傳承,教誨相形見拙,若論福澤,距離宛如天地之懸殊。此段文意源自二十世紀,格魯派即身成就勝樂金剛--繃邦卡大師掌中解脫論一書。

密續有言:若修圓滿次第二劫十萬次,不及懷念根本上師三次功德之大,若供十方、上下、左右,無盡不可思議劫數的諸佛金剛持,不及供養上師一根纖細毛孔功德大。
同樣又言:若僅僅能使根本上師半天快樂,勝過千劫、萬劫苦修生起本尊十萬次功德來的巨大,相反的,若使上師身口意三方中一面不悅,果報之巨大據傳連佛都顫抖不願開口,避免登地以上菩薩驚嚇昏倒。


相關文章:
格魯巴勝樂金剛佛學會 勝樂金剛弟子 緣氣:(6250)
格魯巴勝樂金剛佛學會---千金難買上師心 格魯巴勝樂金剛佛學會 緣氣:(6406)
格魯巴勝樂金剛佛學會----珍珠般師串傳承表 格魯巴勝樂金剛佛學會 緣氣:(6895)
格魯巴 宗喀巴大師 中華民國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 緣氣:(7201)
寧瑪巴與格魯巴對於密乘戒見解的異同 緣氣:(8084)

上一篇(殊勝轉世) 回目錄 下一篇(509~注荼半托迦尊者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