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藏名譯音桑吉面拉,藥師佛有日光菩薩和月光菩薩為左右脅侍,表示他不分晝夜地化導眾生。藥師佛的淨土為「東方淨琉璃世界」,故又稱琉璃光佛,救眾生之病源。修持藥師佛法門咒語,除能消除一切病苦災業,有無邊功德;修西方觀的行者若臨命終時,以憶念藥師佛功德,藥師佛會率八大菩薩接引行者往生西方。(詳見藥師如來本願功德經) 參加南迦岩藏藥師佛祈願灌頂大法會,禮敬供養藥師佛,可消除一切諸病苦之煩惱根源。還可消災延壽,減除災害病苦,免除九橫死之災。

藥師佛為大醫王佛,發十二誓願,救眾生之病源,治無明之痼疾。並能消除一切災業,幫助自己及家人。 尊貴的 果千祖古桑阿丹增仁波切全球EWAM的指導上師,尊貴的 果千祖古桑阿丹增仁波切是第六世之轉世活佛,亦是馬頭明王的化身。他是伏藏師踢青崇卡林巴(著美林巴)的化身,也是蓮師二十五位弟子中的九大心子之一,嘉華秋央的化身,亦是南迦祖師扎松林巴心子竹旺聽卻多傑的四位心子之一。仁波切於1952年藏曆水龍年出生於藏地西康,出生七天一直保

相關文章:
1210~四臂觀音 寧瑪舊譯講修林 緣氣:(6515)
○1121~火供儀軌法 編輯部 緣氣:(4912)

上一篇(1222~西藏民俗療法火) 回目錄 下一篇(1210~四臂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