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大明咒

法王如意寶祈禱念誦,岩石上顯出紅色觀音心咒

在藏地,隨處可見石壁上刻有觀音心咒,而且還有許多精雕細刻的石經堆,這並不罕見,然而,以瑜伽內在修證而自然顯現的觀音心咒卻為數不多。法王在此修持紅觀音修法誦觀音心咒期間,當地的岩石上自然顯現出許許多多的觀音心咒,人們驚詫不已。有時,正當大家在觀看,一些石頭上就現出了清晰的紅色觀音心咒。雖已過了十幾年,但是如今依然十分明顯。人們都不由自主地對瑜伽不可思議的禪定力和證悟生起了猛烈信心。選《法王晉美彭措傳》,索達吉堪布著

  在藏地,許多深山的大石頭上都自然顯現六字觀音心咒,自松贊干布起及後來的很多伏藏大師在心咒的六字上取了很多伏藏品,如法王如意寶的聖者觀世音像是從拉薩附近很大的心咒的吽字中取出。康巴一帶嘛呢乾果山中也有自現的觀音像並有很多心咒圍繞。一次上師法王如意寶帶著眾多弟子去道孚附近的一座山,許多大石頭上原本沒有咒語,上師跟大家說:“我們好好祈禱,六字大明咒可能會顯出來。”弟子們依教奉行,念誦祈禱兩天后,在那些石頭上顯出很多紅色的六字大明咒。上師說:“這是因為我們在祈禱時所觀想的本尊是紅色聖觀音的緣故。”《觀音六字真言簡略念修及讚頌儀軌--甘露釋》(堪布益西彭措著)

相關文章:
轉貼--晉美彭措法王如意寶的遺言 ****** 緣氣:(3188)
與法王如意寶在一起的日子 晉美彭措法王 緣氣:(8400)
簡述法王如意寶的功德 達真堪布 緣氣:(4904)

上一篇(關於對藏傳佛教、密法的幾) 回目錄 下一篇(了生死,從觀無常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