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大明咒感應  持咒十餘年兩次免大難

蘇州佛教居士林錢福元記,1991年11月25日。

錢惠江,蘇州長青鉦財政所駕駛員,常念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咪吽。”每次出車,都是一路誦持不斷。平時在公路上見老弱病殘,便主動停車扶上,順路搭車不受謝。1991年上半年單位叫他出車到武漢辦事,他那天突然患重感冒發高燒,不能開車,領導另派他人開車。奇怪的是,隔天他的重感冒忽然好了,熱度退了,精神也好,就出車到上海,平安回來。而出差武漢的那輛車,途中竟然沖入水庫。司機與一科長幹部當場死亡,其他數人在水中受驚受涼,救起後都生了一場大病。

1991年10月中旬的一天傍晚,錢惠江的妻子紅雲在廚房燒夜飯。錢惠江忽然心血來潮,連聲叫他妻子趕快到場地收衣服。他妻子說:“燒好夜飯再去收衣服也不完。”他卻大聲催促,一定要馬上去收(他平時沒有這樣態度的)。待他妻子離開廚房走到場地上時,突然“轟隆”一聲,廚房樑柱折斷,房屋倒塌,只差分秒鐘,巧妙地避免了一場傷亡大事故。這個“心血來潮”,是觀世音菩薩的慈護吧!

 

相關文章:
感應 密宗虹身成就略記 六字大明咒成就 索達吉堪布 緣氣:(6929)
感應 快樂的音聲音緣 緣氣:(6233)
感應 佛菩薩探訪錄-殊勝的六字大明咒 慧峻記 緣氣:(6691)
感應 覺性的智慧嚮導 六字真言觀音心咒 緣氣:(5922)
感應 念誦六字大明咒的藏族老先生臨終神異 軍持天 緣氣:(6676)
感應 念大明咒愈難治病 緣氣:(6987)
感應 念六字大明咒治病的效果 緣氣:(9010)
感應 受持大明咒 疔毒中風愈 白尊者喇嘛 緣氣:(5643)
感應 持誦大明咒 李娜獲新生 中舟居士 緣氣:(5572)
感應 魂附暈絕 緣氣:(5312)
六字大明咒感應 全身如縛 張 某 緣氣:(8444)
感應 聖尊嘛尼喇嘛略傳 嘛尼喇嘛 緣氣:(6160)
感應 孔雀明王真言治眼疾 談老師 緣氣:(10538)
修持大悲咒之感應  悟明長老 緣氣:(4628)
觀世音菩薩感應 親身經歷 緣氣:(6902)

上一篇(感應 念誦六字大明咒的藏) 回目錄 下一篇(感應 念大明咒愈難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