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3/01/14 07:57:53
學習次第 : 進階

肉類食物與屍毒

食肉具有危險性的—個主因,就是凡是肉類都含有屍毒。那麼屍毒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據《大英百科全書》記載:在動物的血液與身體組織內含有各種毒素,包括尿酸及其他體內的有毒排泄物。

 

  美國愛爾姆·哈力斯住其著作《惡念致毒》(Bad Thoughts Creat Poisons)中說:“在華盛頓心理實驗室所作的試驗,顯示人的惡念能于生理上引起化學變化,產生—種毒質注入血液,使身體生病。其中妒忌毒質之凝集物,可在幾分鐘之內毒死一隻豬;而內心充滿深刻怨恨達—小時者,其毒汁之凝集物可毒死八十個人。”

 

  我們身體在恐懼、憤怒或緊張的時候會自體中毒而得病;動物無異於人類,在危險的情況下,其體內的化學平衡會有極大的變化,產生強烈的毒素。動物屠宰過程中,恐怖、怨恨、悲痛集于一心,又見到其他的動物或死或生地躺在四周,自己也為了生命與自由而徒然的掙扎奮鬥,其血液中的荷爾蒙——尤其是腎上腺素之分泌會亢進,因此大量的荷爾蒙及毒質會留在肉內,隨著血液迴圈的緊急加速,全身馬上就會佈滿有毒的元素,令整個軀體充滿了毒素。

 

  而動物被殺後,血液停止迴圈,在10分鐘內,屍體內的每一個細胞中的小液胞自然展開、產生溶解酵素導致細胞組織的自然破壞或自身分解,酵素開始蝕化肉細胞內的細胞組織,冷藏或加防腐劑只能降低腐敗的速度,不能完全停止腐敗。肉中代謝毒素含有黃堿,這種物質與咖啡、香煙中的有機堿刺激物極為相似。無怪乎有專家說,肉比剛拉出來的糞便還髒(意指肉裡的有害物質比糞便還多)。

 

  我們究竟吃下了多少屍毒?人類吃肉,也把這些毒質吃進體內,毒化了自己的身體組織,使自己生病。關於屍毒的報告也證實了在我們身上常常會出現的一些生理心理體驗,比如我們在極端憤怒或極端恐懼時,身體上立刻會發生近似於病態的變化,呈現出一些臨床症狀,如心跳紊亂、血壓陡增、呼吸窘促,乃至昏厥等。

 

  動物在碰上危險恐懼時同樣如此。據美國營養學會宣佈:“動物屍體的肉裡的確滿載著有毒性的血以及其它副產廢料。”而在現在的人工環境之下、為了加快畜生的生長速度,提高飼養動物的產肉率(產蛋率,產奶率),越來越多的化學添加劑、抗生素等被混合進飼料之中,甚至有人在雞飼料裡添加化學色素,目的僅僅是使蛋黃的頗色更好看一些。人類作為這些產品的最終消費者,也同時讓自己的身體成為了這些化學添加劑和各種化學藥品總的彙集之地,因為動物體內終生聚集的飼料殘餘農藥和化學污染物質,在動物死後都會悉數“過戶”給那些食肉者。可想而知,肉食者的整體健康狀況自然會越來越惡化,這就是當今世界各種現代性疾病日益增多的主要原因。

 

  但是,也有人會提出目前各地的農業中都濫用了農藥、化肥等,我們市面上大多數的蔬菜水果也可能殘留大量有毒性化學物質,因此吃素跟吃肉不是同樣的很不安全嗎?這種擔心的確有一定的道理,但我要告訴諸位的是,就今天市面出售的牛肉、豬肉、雞肉、海產品等動物性食品而言,其所含的有毒性污染物比我們平常食用的瓜菜水果要高出數倍乃至十幾倍!

 

  為什麼這樣說呢?這還需從“食物鏈”的特點慢慢道來。在自然界的眾多物種之間,有—條使這些物種相互聯繫起來的長長的“食物鏈”——植物“吃”陽光、空氣、土壤裡的養分和水,動物吃植物,大動物吃小動物。想想看,能任意吃掉豬、牛這樣大型動物的人類,自然就處在食物鏈上的最高環節了。

 

  食物鏈的特點就是:越是處在低級環節的物種,它的食物來源越單純、清潔、直接,營養成份無需過多的轉換便能直接吸收;越是處在食物鏈高級環節中的物種,食物來源就越複雜、間接、渾濁,其營養成份需要經過更多的轉化程式才能被吸收。這樣看來,實際上在食物鏈中地位越是高高在上,其處境反而越是不妙,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個世界上肉食性動物數量總是遠遠少於素食性動物的原因吧。據動物學家們說,熊貓實際上是完全具有肉食性生理結構的大型動物,如果不是數百萬年前改變成吃竹子的“素食主義良好習慣”,恐怕早就滅絕了。

 

  食物鏈中的營養傳遞特點還包括,凡上一級物種體內殘留的毒素,絕大部分會傳遞並貯存到下一級食用者的體內。時至今日,全世界的農田裡都噴滿了有毒的農藥、化肥,這些毒物通過飼養動物而存留在它們體內,尤其是脂肪內。這些有毒之物一旦被貯藏到動物脂肪裡,就很難再分解排瀉,數量超過—定限度時,就會癌變形成腫瘤。

 

  因此,牛吃了草或其他飼料,裡面含藏的化學農藥絕大部分就會留在肉內,我們吃牛肉,就是全部接收那頭牛一生之中所吃的毒物。這樣作為食物鏈上最高級的生物,只會把濃度最高的毒藥吃進肚子裡。據美國愛荷華州大學做過的—項實驗表明,肉類中含有的DDT(一種劇毒農藥),是蔬菜、水果、牧草的13倍,並報告說今天的美國人民和其他“先進”社會裡的人民,吃進肚子裡的有毒農藥殘餘,如DDT的含量,九成以上是來自所食用的肉、蛋、奶,只有不及一成是來自水果、蔬菜、穀物類。

 

  許多人擔心吃蔬菜水果會農藥中毒,卻不知道自己天天吃肉,使更多的有毒農藥被吃進肚子裡。道理非常簡單,你吃蔬菜瓜果,最多只是吃下了一份的農藥;而你吃肉,就是接收了該動物一生吃下的農藥。更何況還吃下了更多的專門為飼養動物而添加的開胃刺激藥、抗生素、鎮靜劑、化學催吧藥物等有毒物質。

 

  肉食的毒素及腎臟的保養

 

  這裡僅從醫學的角度揭示一些許多人還不太知道的真相. 希望不搞研究的大多數人也有機會能夠瞭解.

 

  醫學研究得知:動物肉裡面含有一種—-”pro.2毒素”

   這個毒素國內沒有研究過,所以到現在也沒有命名中文名字,

   但是國外已經對這個毒素研究的比較多了,

   它是很強的致癌物和衰老因數,很可怕的.

   它存在於任何經歷過痛苦的動物細胞中,無法消除.

 

  那麼,想一想,到底有沒有動物在被做成菜之前沒有過痛楚呢?

   完全沒有!

 

  先不說被活殺的,

   已經死了被冷凍的魚蝦是被活活憋死的,(憋死的時候pro.2毒素大量產生)

   別的被宰殺的動物在驚恐和巨痛中,體內的pro.2迅速產生.

 

  即使是暫時還沒有被宰殺的動物,當它們看或是聽到其他動物被殺時候恐怖情景和慘叫聲,其體內也會不自主的產生該毒素.

 

  這種毒素進入人體內有蓄積作用,很難排除,

   所以,為什麼現在的人癌症等惡性疾病發病率在節節攀升也就不奇怪了.

 

  另外,吃動物類食品另一個非常明顯的害處就是血液中的總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極容易高上去,這兩個東西的特點是高上去容易,想降下來則非常困難.

 

  高上去以後血液就不再清潔流暢了,就好象在血液裡面混進一些類似豬大油樣的東西; 這些一來,高血脂,血液粘稠,高血壓,脂肪肝等一系列難治的病就很容易找上來了…

 

  一部分吃降脂類藥的人在短期內可能會有一點效果,但是停藥以後沒有多久就又高上去了;

 

  可是如果長期服用降脂藥的話,又會給腎臟和肝臟帶來不小的損害;

   總之,非常的麻煩就是了……

 

  身體的某些病變往往是不可逆的;(就是不可以逆轉到原來沒有發病的狀態,)比如脂肪肝之類的病.

 

  因此,預防發病是極其至關重要的!

   這也就不奇怪為什麼近年來在國外素食店那麼多的原因了.

 

  讓我們再來看一段世界著名化學和醫學專家雷久南博士的文章:

 

  腎臟的保養

 

  腎臟是身體新陳代謝、排除廢物、排毒和維持體內液體平衡的重要器官。全身的血液每小時經過腎臟二十次(血液裡新陳代謝的廢物變成尿排出體外)。

 

  腎臟功能失調會引起腰酸背痛、水腫、血液中有尿毒、高血壓、尿道發炎、疲倦、失眠、耳鳴、脫髮、視力模糊、反應遲鈍、情緒低落、恐懼感,甚至神經錯亂。

 

  腎臟靠兩百萬個小篩檢程式(Nephrons)清除血液的污染。任何進入身體的物質、飲料、食物、空氣和情緒壓力所產生的毒素都會經過腎臟,如果污染物質太多,造成腎臟負擔太重,短期也許會出現阻塞、發炎現象,長期則有結石、功能衰退、血液不乾淨等各種毛病,最嚴重情況要靠人工腎清除血液污染,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預防勝於治療」。注意保健,避免對腎臟的傷害才是上上之策。造成腎臟失調的主要原因有下:

 

  一.食用過多的動物性食物,如肉類、雞鴨蛋等(高蛋白質的食物會產生過多尿酸,讓腎臟工作過量)。

   二.工作過勞,沒有充分的休閒。

   三.服用西藥,如消炎止痛藥、抗生素等。

   四.環境污染:水源、土壤、空氣、噪音。

   五.飲用酒、咖啡、汽水、冰冷飲料過多。

   六.潮濕寒冷的天氣。

   七.飲水不夠。

   八.縱欲會令腎臟受損害。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