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2/06/04 01:07:24
學習次第 : 進階

尊貴的  貝諾法王  高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法會」開示
    

        各位弟子都非常好。我們已擁有殊勝的教法,為了要脫離無盡的輪迴,希望大家在通往解脫的道上,好好努力地修行佛法。我們要保握佛法,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面臨死亡,屆時我們要遠離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佛菩薩傳授佛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眾生都能解脫,能脫離輪迴的苦海,但我們一直沒有好好地珍惜佛菩薩的開示,所以才會不斷的在輪迴中飽受痛苦。如果大家不願墮入三惡道,希望能有更好的來世,能夠究竟解脫輪迴的痛苦,那麼此時此刻必須精進地修行佛法。
        白玉傳承在世界各地有很多中心,成立這些中心最大的目的是希望弟子能夠好好地珍惜佛法、努力地修持佛法;大家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完全投入修行可能有些困難,但最起碼要能盡心盡力。修行不是為上師,也不是為了僧眾,而是為了自己不要墮入三惡道,我們如果如法的依止佛菩薩的教導,佛菩薩絕不會捨棄我們,所以我們要認真努力地依教奉行。
        雖然現在是五濁惡世的時代,大家仍要努力地修持教法,讓修行上有所成就。

世間的各種成就,都是來自上輩子帶來的褔報,但福報享盡就沒有了,佛法的好處就是能帶給我們無窮無盡的福報,甚至證得究竟的涅槃。大家都非常在乎世間法、執著世間法,而面對佛法時便非如此,但如果大家一直執著世間法,只是竭力地追求財富,那死亡的時候會面臨很大的痛苦,那才是真正的痛若,面臨死亡時,只有佛法僧三寶可幫助我們,只有三寶可救助我們,所以希望大家把握當下認真修法,讓此世能夠平安快樂,來世能夠不墮惡道。
        大家都相信佛法,都希望能證悟心的本性,但能真正靜下來如法修行的卻很少,希望大家好好思考努力修法的重要,平時能精進地修法、持咒;咒語是「心的保護者」,像蓮師心咒就具有非常強大的功德力量,所以希望大家能多修法、持咒。
        佛菩薩對眾生無分別心,所以佛菩薩會眷顧一切眾生。在此不多說,希望大家幸褔圓滿,好好修行,祝福大家世出世間法一切如意,來世有所歸依,修法有所成就。謝謝大家!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