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6/12   報導

根據藏傳佛教寧瑪巴最高領袖 敦珠法王的預言信函中記載,指示定結   尊貴的    貢將仁波切於1962年,誕生於錫金登松之『夏秋貝甫』聖地,此地是八世紀由蓮   '師親自加持的聖地大岩穴之一 ( 註:共有東、南、西、北四大聖岩穴大山洞)。尊貴的 敦珠法王證實他就是取藏大師優莫倡沙加尚波的轉世。尊貴的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和第十六世大寶法王,也都認證他即是上述之岩藏取法大師的轉世。

根據藏傳佛教寧瑪巴最高領袖 敦珠法王的預言信函中記載,指示定結   尊貴的    貢將仁波切於1962年,誕生於錫金登松之『夏秋貝甫』聖地,此地是八世紀由蓮   '師親自加持的聖地大岩穴之一 ( 註:共有東、南、西、北四大聖岩穴大山洞)。尊貴的 敦珠法王證實他就是取藏大師優莫倡沙加尚波的轉世。尊貴的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和第十六世大寶法王,也都認證他即是上述之岩藏取法大師的轉世。濟表授。

接受兩次『仁晶德訣』(即寧瑪巴岩傳法集之一) 的灌頂和口傳,一次自尊貴的 頂果欽哲法王,另一次從尊貴的 多竹千法王。他也接受了所有尊貴的 龍欽巴和吉美林巴全部的法教寧瑪派教傳  (一代接著一代的長傳)。

         仁波切在多竹千法王的指導下,完成了三年的閉關。尊貴的 達龍哲珠仁波切給予全部的『蔣德』(即北岩  傳)法的傳授,包括『貢巴尚達』(即北岩傳承) 之大圓滿法教,仁波切在1970年代早期,在印度大吉嶺龍 ( Rungbull ) 建立了貢將寺,1980年在錫金首都崗杜,建立了貢將主寺,各寺都有近百位喇嘛。
 

 

       貢仁波切五歲時在尊貴的  多竹千法王和尊珠堪布的輔導下,開始學習佛法。

       他從  紐修堪布得到所有『甘珠爾』( 即藏傳大藏經 ) 所有全部的口傳,以及從  敦珠法王處得到敦珠岩傳法『葛濟表固』和貝瑪林巴岩傳法的全部傳授。

       他接受兩次『仁晶德訣』(即寧瑪巴岩傳法集之一) 的灌頂和口傳,一次自尊貴的  頂果欽哲法王,另一次從尊貴的  多竹千法王。他也接受了所有尊貴的 龍欽巴和吉美林巴全部的法教寧瑪派教傳  (一代接著一代的長傳)

         仁波切在多竹千法王的指導下,完成了三年的閉關。尊貴的  達龍哲珠仁波切給予全部的『蔣德』(即北岩  傳)法的傳授,包括『貢巴尚達』(即北岩傳承) 之大圓滿法教,仁波切在1970年代早期,在印度大吉嶺龍 ( Rungbull ) 建立了貢寺,1980年在錫金首都崗杜,建立了貢主寺,各寺都有近百位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