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尊貴的 貢將仁波切 蒞台弘法

尊貴的 第十世 定結貢將 仁波切 已於今日(9/20)抵台弘法

歡迎十方大眾晉見。

--------------------------
■尊貴的 貢將 仁波切 簡介

  根據藏傳佛教寧瑪巴最高領袖 敦珠法王的預言信函中記載,指示尊貴的 定結貢將仁波切於1962年,誕生於錫金登松之「夏秋貝甫」聖地,此地是八世紀由蓮師親自加持的聖地大岩穴之一(註:共有東、南、西、北四大聖岩穴大山洞)。尊貴的 敦珠法王證實他就是取藏大師優莫倡沙加尚波的轉世。尊貴的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和第十六世大寶法王,也都認證他即是上述之岩藏取法大師的轉世。
  貢將仁波切五歲時在尊貴的 多竹千法王和尊珠堪布的輔導下,開始學習佛法。
  他從 紐修堪布得到所有《甘珠爾》(即藏傳大藏經)所有全部的口傳,以及從 敦珠法王處得到敦珠岩傳法「葛濟表固」和貝瑪林巴岩傳法的全部傳授。
  他接受兩次「仁晶德訣」(即寧瑪巴岩傳法集之一)的灌頂和口傳,一次自尊貴的 頂果欽哲法王,另一次從尊貴的 多竹千法王。他也接受了所有尊貴的 龍欽巴和吉美林巴全部的法教寧瑪派教傳(一代接著一代的長傳)。
  仁波切在多竹千法王的指導下,完成了三年的閉關。尊貴的 達龍哲珠仁波切給予全部的「蔣德」(即北岩傳)法的傳授,包括「貢巴尚達」(即北岩傳承)之大圓滿法教,仁波切在1970年代早期,在印度大吉嶺龍(Rungbull)建立了貢將寺,1980年在錫金首都崗杜,建立了貢將主寺,各寺都有近百位喇嘛。

----------------------------------
■ 法會地點:台灣吉美突登卻寧 佛學會
406台中市北屯區軍福九路428號
Tel.04-2435-0886 Fax.04-2435-0887
官方網站:http://www.gonjang.org.tw
e-mail: ln.jtc@msa.hinet.net
YAHOO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onjang-tw
無名小站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gonjang99

■ 法會聯絡人:劉師姐0928-988658

※本中心每月藏曆10日有蓮師薈供日共修,並安排教學課程、修法、修護法、灌頂、超度法會,歡迎把握機會參加,詳細法訊請上網查閱。

歡迎隨喜參贊法會、供養上師、供僧、點光明燈、供齋,功不唐捐

[郵政劃撥]22674952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