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法上師 : 德威(持明丹珠)仁波切

《空行心滴事業相屬之『除晦(藏音「drip sel」)』大法教授》
大乘佛法福慧雙修,如法的修行能達到「今生、來世、究竟」三種層次的「離苦得樂」。即使是修行人與傳法弘教者,也需要健康長壽、資糧福報、良好人緣,有暇滿人身才能順利成就世間事業、出世間道業,自利利他。
但想具足如此順緣,需氣運順暢,所行事業不致由逆緣牽引,中斷倒引,多勞無穫。尤其現今末法時期,逆緣力大,靈修生活多障礙及不順。
金剛乘佛法除勝義諦-証本覺智慧覺悟解脫,也有世俗諦-本尊四種『息災、增益、懷攝、降伏』事業,幫助修行者現世離開疾病災障,得到福報人緣,世出世間悉皆幸福喜樂。正覺者幫助眾生離苦得樂種種方便法中,有種種善巧法門。

金剛上師不忍見弟子受業力霉運所困,障礙生活及修行,已慈悲傳出催旺氣運的『天馬神堡及天馬旗增運勢大法』,這次將傳袪除霉運的『除晦』大法。

本法為寧瑪派敦珠新伏藏【甚深道空行事業相屬之除晦(drip晦 se l除)儀軌‧祛失憂惱】,修習此法,不僅行法者需有某種程度本尊相應,更需根本上師親示許多秘密法物、晦穢主替身芻相、拋擲咒物、食子等製作佈壇,及詳細修持法。這種深秘法要,一般只有在三年閉關內,完成『空行心滴』生起次第閉關的瑜珈士,由根本上師在關中秘傳的支分事業法要。若非上師有心將完整『空行心滴』傳承賦與入室弟子,不然想聽聞這種深秘法要,一般泛泛難遇。

上師將詳細教授並主壇修持『除晦』大法送走衰神,淨化霉運,同時迴向同修功德主惡運、業障、疾病、災難、生活修道障礙退散,諸事順利,歡迎共霑法益。

法會地點:
台北東區明心精舍: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