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 第十二世廣定大司徒巴出生於於藏曆雄木馬年(1954年)德格白玉地方的一個農家。由尊聖的 十六世大寶法王讓炯日佩多傑 Rangjung Rigpe Dorje 所認證。 (廣定大司徒巴生平詳細介紹及法照集錦請點選『廣定大司徒巴生平簡介』)。

廣定大司徒巴是著名的佛法上師,是當代尊聖的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鄔金聽列多傑在大手印的主要老師,也教導訓練著許多新一代的噶舉傳承上師。同時廣定大司徒巴也是一個學者、詩人、書法家、藝術家、作家、建築家、堪輿學家。

廣定大司徒巴的開示目前集結成冊而出版的有:修行之道、帝洛巴、第三世噶瑪巴了義大手印祈願文、相對世界究竟的心、喚醒沉睡的佛、首次來台演講集、根道果、大手印教授、大手印祈願文等九冊。其中帝洛巴、大手印教授、大手印祈願文等三冊尚無中譯本,相關介紹請點選著作與開示單元瀏覽。

廣定大司徒巴的書法及畫作集結成冊而出版的有:創造力、遊戲三昧、相對世界˙究竟心意、覺醒等四冊。 攝影作品則有『水月空入鏡』一冊。其中書法、畫作、攝影後來集結成『尊貴的第十二世泰錫度仁波切創藝集』, 網站內的繪畫創作、攝影創作、書法創作等單元的作品均以此書的內容為主全部轉載於網站,請讀者慢慢欣賞。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