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0/03/29   報導 

     

 

 

「願我能解脫一切眾生;在輪迴空盡之前,我當擔起責任,幫助每一個人達到究竟了悟的成佛境界。」 

第四世蔣貢康楚仁波切出生於1995年,得到了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的認證。

 

1996 5 月時,十七世大寶法王將轉世預言信函交給了仁波切的終生隨侍天津喇嘛(現為蔣貢仁波切秘書處之總秘書),聖函中清楚詳述小仁波切雙親的名字、出生年份、房屋座落及四周環境等等。 之後,法王在天津喇嘛請求下,畫了三張圖示更明白的指出蔣貢仁波切的所在處,並在圖上寫下:就在曲水縣附近。

 

1996 9 1 日,第四世蔣貢康楚仁波切第一次造訪祖普寺,並向十七世大寶法王獻上禮敬。 1996 9 2 日乃為佛之天降吉日。 在清晨破曉時分,噶瑪巴為尊者舉行了一個有久遠傳統的剪髮儀式,並贈予蔣貢羅卓卻吉尼瑪滇貝準昧丘坦系雷南巴嘉衛迭文殊怙主智慧法日教登勝魔軍之名號。

 

隔年,也就是1997 4 22 日,第十七世噶瑪巴在祖普日寺為尊者授予咒語、本尊儀軌,以及各種祈請文之口傳,包括讀寫的傳承等。他並為尊者換上僧袍,此為尊者第一次穿上出家的僧服。

 

仁波切於1997 9 月前往達蘭薩拉覲見 達賴喇嘛,並由 達賴喇嘛授與認證文件,正式同意由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所尋獲之靈童乃為第三世蔣貢康楚仁波切真實無誤的轉世。第四世蔣貢仁波切目前正在努力的學習中,以便迅速的再來幫助所有眾生;從仁波切充滿佛法自信的神采裡,我們相信這個日子很快會到來,仁波切目前駐錫於其總寺,位於尼泊爾之普拉哈里。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