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2/06/20   報導

堪布蔣揚登(殿)津仁波切 簡介:

堪布蔣揚登津仁波切於1960 年出生,10 歲時在南印度大慈經續林受戒成為沙彌,直至今日都駐錫此寺。

16 歲那年進入薩迦大學,在堪千阿貝堪千仁波切座下學習佛法五大部論,並且在41 任薩迦法王、已故祿頂堪千仁波切、已故究給企謙仁波切座前領受許多灌頂如:共與不共的道果、密續總集、成就法總集等等灌頂。

堪千仁波切是印度幕蘇里薩迦大學第二任校長,之後辭去校長職務在尼泊爾大慈寺已故金剛總持究給企謙仁波切座下圓滿了三年三個月的閉關,回到南印度圓滿多次金剛瑜珈母370萬遍的閉關修持,所以堪仁波切是位學養修証具佳的具德上師! 過去幾十年堪千仁波切主持南印度薩迦大慈經續林,該寺院僧眾以紀律、學養兼具出名。這幾年夏天,堪千仁波切也受邀在尼泊爾國際佛學院IBA教授。

--------------------------

堪仁波切蔣揚殿津 簡介:

堪千是幕蘇里薩迦大學第二任校長,之後辭去校長職務在尼泊爾大慈寺究給企謙仁波切座下圓滿了三年三個月的閉關。過去幾十年堪千都在主持南印度蒙苟薩迦寺,該寺院僧眾以紀律、學養兼具出名。這幾年夏天,堪千也受邀在尼泊爾國際佛學院IBA教授。

堪千蔣揚登津仁波切不但在究給企謙仁波切座下圓滿了三年三個月的閉關,他自己也做過三次金剛瑜珈母370萬遍的閉關修持,是位學養修証具佳的大仁波切!

薩迦文殊佛學會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