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3/08/08   網 

柏翠莎(Patrizia Pearl)老師簡介:

柏翠莎(Patrizia Pearl)老師出生于瑞士,擁有瑞士、法國和紐西蘭的國籍,能夠流利地使用法語和英語授課。

1989年,她與法王南開‧諾布大師相遇後開始練習幻輪瑜伽。2014年,她從法王南開‧諾布大師那裡獲得了第一和第二級幻輪瑜伽證書。她還畢業於瑞士酒店管理學院,並曾是紐西蘭醫療企業的合作夥伴,在初級醫療保健領域擔任具備足夠資歷的醫生。

自2013年以來,她一直在學習和研究「和諧呼吸法」的深層訣竅,包括呼吸的解剖學和生理學等多個層面,並獲得相關專業資質。作為這一源自東方八世紀的變革性修法的認證教練,她在全世界各地組織和教授「幻輪瑜伽」和「和諧呼吸法」的會議、工作坊和各類課程。

2016年,她建立了互動式的和諧呼吸網站,並推出了「線上和諧呼吸課程」,旨在擴大教學的覆蓋面和範圍,也希望讓更多有緣人士從中受益。「和諧呼吸法」適用於個人、團體以及公共和私營企業領域。

柏翠莎不僅在瑜伽領域有著豐富的專業知識,作為瑞士酒店商學院的畢業生,她能夠將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對人類身心靈整體健康的綜合理解融入「看似平常但實則不凡」的教學中。她為大家提供一條統攝「能量、呼吸、心靈」的智慧及幸福之道!

通過她的不懈努力,柏翠莎老師鼓舞人們踏上自我發現和內在和諧的靈修旅程。她邀請你我一起來探索和體悟,共同發現幻輪瑜伽、和諧呼吸法和自我療愈在自己和他人生活中所能帶來的真正益處和深刻受用!

和諧呼吸的歷史
在線和諧呼吸由 Patrizia Pearl 於 2016 年推出,通過專注於您的呼吸,為您的生活帶來平衡。 Patrizia Pearl自1989年結識西藏大圓滿大師Chogyal Namkhai Norbhu後開始練習幻輪瑜伽。 2013年,她通過與Fabio Andrico學習和諧呼吸方法,加深了對呼吸的理解,其中包括呼吸的解剖學和生理學。 這種技術的來源是幻輪瑜伽,即運動和呼吸的瑜伽,起源於八世紀的東方體系。

The history of Harmonious Breathing
Launched in 2016 by Patrizia Pearl, Harmonious Breathing online brings balance to your life by focusing on your breathing. Patrizia Pearl has been practising Yantra Yoga since 1989 after meeting the Tibetan Dzogchen Master Chogyal Namkhai Norbhu. In 2013 she deepened her understanding of breathing by studying the methods of Harmonious Breathing with Fabio Andrico, which encompasses the anatomy and physiology of breathing. The source of this technique is Yantra Yoga, the yoga of Movement and Breathing which has its origins in 8th century Eastern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