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梭巴仁波切 生活点滴甘露法语短視频分亨-
 
日期:今晚(3月13 日、週六)
時間:8:00-9:30 (含說法前課誦、聞法、共修及課後迴向)
主题:跟着上师聖地走一走—-如何繞行聖物之口觀想教授
               
 片長:01:34:31
 
🟣直播頻道:
請直接點擊以下直播頻道,即可進入聆聽開示,大同文教如意宝翻译团队
- Facebook臉書直播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E6%99%BA%E6%85%A7%E5%A6%82%E6%84%8F%E5%AE%9D%E5%A4%A7%E5%90%8C%E6%96%87%E5%8C%96-Taitung-Foundation-Inc-105217554569562
 
- YouTube「如意寶國際華人共修直播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RDzPWCE_BgoMGOk-IepkA/live
 
 
🔵視頻介紹:
 
仁波切近期在尼泊爾繞行佛塔時,為弟子們隨性開示, 介紹尼泊爾聖地,这实际上是胜乐金刚身曼荼罗的圣地。
 
我们在圣塔前绕行献供,可带来无量无边的功德,尤其以发菩提心的动机,为了利益一切众生向十方诸佛祈愿,愿他们都能从轮回苦海中解脱,获得究竟圆满的证悟。《无垢净光大陀罗尼经》云:“若有善男子、善女人,于此佛塔或右绕,或礼拜,或供养者,当得授记,于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而不退转,一切宿障一切罪业悉消灭。”佛塔是威力很强大的圣境,仁波切教导如何如法繞行聖物口訣-並观想一切都是根本上师所化现。
 
仁波切同時教導如何迴向,急時迥向的重要性,防止一刹那的嗔恨毁掉功德林,所以我们要如法回以空性回向去封印所有的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