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厚修暫厝二殯 馬家尚未露面

中央社╱台北3日電

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2日晚間病逝台北市萬芳醫院,遺體移至第二殯儀館暫厝;媒體今天上午守候在二殯,截至中午前馬家人尚未露面。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2日表示,秦厚修因慢性肺部腫瘤併發呼吸衰竭,晚間616分過世,享壽93歲。

 

萬芳醫院表示,秦厚修在馬總統及家人陪伴下辭世,遺體隨即移往第二殯儀館,馬家決定不設治喪委員會,不發訃聞,不設靈堂,也婉謝各界花籃、花圈和奠儀,家屬再次由衷感謝秦厚修住院期間各界的關心問候。

 

秦厚修2日辭世前,馬總統與夫人周美青、馬家大姊馬以南、二姊馬乃西、三姊馬冰如及小妹馬莉君等人隨侍在旁,陪母親走完最後一程。

 

秦厚修遺體2日晚間從萬芳醫院移至第二殯儀館暫厝時,馬總統夫婦等人已先赴二殯等待迎接遺體,並在暫厝後離去。

 

媒體今天上午守候在二殯,不過,馬家人並沒有露面;由於馬總統女兒馬唯中及馬元中至今仍未現身,外界關注兩位女兒何時來見奶奶最後一面。

 

2014/05/03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