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薩迦崔津法王

尊貴的 第41任薩迦法王 將於台北時間 7/10(日)凌晨3點,透過網路線上給予唐東嘉波傳規之「長壽佛灌頂」,由喇嘛拿望炯內進行同步中文口譯,歡迎大家撥冗參與。

台北時間:2022年7月10日(日)03:00 開始

主題:長壽佛灌頂

傳授上師:尊貴的 第41任薩迦法王

中文翻譯頻道:Https://Youtu.Be/BMVr2OMH3bI

直播平台:Zoom
Zoom ID:810 6575 1029 密碼:1357

English:Https://Www.Coloradotibetans.Org/Team-1
These activities are hosted by Tibetan Association of Colorado, if there is any question in English, please contact them.

 

【唐東嘉波尊者生平簡介】

大成就者唐東嘉波係香巴噶舉派名僧,一生事跡廣為流傳,藏區家喻戶曉。幼時家境貧寒,父母送他到後藏的香覺寺出家,後在多朵嘉拉寺從宦覺喜饒受比丘戒,取名尊哲桑波。曾拜許多上師聞習新舊密法,長期在名叫「溫爾」的地方靜修,人們譽稱他為「智白旺秀唐東嘉波」,意為「成就自在唐東王」。

唐東嘉波尊者一生親見阿彌陀佛、長壽佛、觀世音菩薩、蓮花生大士、馬頭明王....等諸本尊,並蒙親傳教法,當生得虹身成就。法緣殊特,許多行者修行此法,皆享高壽一百餘歲,並能消除現世病苦、增福延壽,去除一切壽命之違緣障礙,一切所求滿願,並得生無量壽佛剎土之殊勝成就。

唐通賈波是藏密佛教虹身大成就者、西藏一位家喻戶曉、人人敬奉的大菩薩,也是實際為西藏人們作出巨大貢獻的大聖人,是西藏的醫藥之父、渡船之父、橋樑之父和戲劇之父,正是這位大菩薩,給西藏的眾生帶來了無窮的福報,直到今天,西藏的寺廟和家庭都一直供奉唐通賈波菩薩。

【長壽佛簡介】

長壽佛又名「無量壽佛」,是法身「阿彌陀佛」之另一報身顯現。為「五方佛」蓮華部中之西方主尊,於胎藏界名「無量壽」,金剛界名「阿彌陀」。

於娑婆世界中諸佛菩薩示現百千種不同方式利益眾生,長壽佛即諸佛總集,又長壽佛主司眾生所畏懼之魔障、死神,而護佑有情得自在,與白度母、尊勝佛母合稱長壽三尊。

註:由於許多人修了唐通賈波傳規長壽佛灌頂都活了超過百歲,所以唐通賈波長壽佛灌頂又被稱做「洛嘉瑪」灌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