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智慧金剛佛學會
「南給東卻」尊勝佛母千供大法會

時間:2021年11月13-14日

住持 喇嘛夏加主法,與洛本.僧眾一同,領眾繞尊勝千供壇城、持陀羅尼咒千遍。

《全台唯一,世界罕見》
與往年一樣,在千供法會壇場上,依:「佛頂尊勝陀羅尼經」所載,圓滿供養:
ㄧ千瓶水、ㄧ千朵花、ㄧ千支香、ㄧ千盞燈、ㄧ千種水果、
ㄧ千個純手工製作多瑪、ㄧ千遍以上的尊勝陀羅尼長咒持誦。

依經所云:「凡見聞憶觸者,皆得無盡大利益。」

護持參贊登記
可以為您個人、或闔家供養千供;亦可幫歷代祖先、冤親病障供養千供。
建議陽上、亡者分開供養。

線上登記:https://reurl.cc/ye7Zml

欲現場參加法會,因為疫情,今年參與的人數,總量會有管制,有想護持和繞千供壇城的法友們,務必提早預約報名。https://reurl.cc/0x16RY

傳真報名06-3353898
請填寫報名項目、聯絡人電話及繳款資訊
以上報名截止日:11月10日止。

台南創古佛學會的千供壇城,自開啟來,住持 夏加喇嘛依照-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內容所載,嚴謹製作、如法圓滿一千種供養。為的就是依止如理的因緣法,來快速成熟最勝福德果報。

千供大壇城,設於 台南創古中心,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611號國寶大樓前棟二樓。

法會詳情內容 www.puja.org.tw

官Line ID:@qph5272q

交通方式 http://www.puja.org.tw/main.php?mode=about&id=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