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第十六世大寶法王

2021年16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40周年圓寂紀念日活動

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紀念中心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圓寂四十周年紀念系列活動,報名網址如下:
https://karmapacenter16.org/parinirvana-2021/

2021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圓寂紀念系列活動

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紀念中心,將於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6日,舉行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圓寂四十周年紀念系列活動。

紀念活動將於線上舉行,藉此憶念十六世法王的教法、並進行修持向法王獻供。並恭請諦雅竹奔仁波切、傑尊康卓仁波切、吉噶康楚仁波切和竹慶本樂仁波切開示。

法王子大司徒仁波切、國師嘉察仁波切、阿央仁波切和扎西登薩巴(班雅仁波切)的開示影片,也會在活動中分享給大眾。

請查看時間表以獲取完整的教學和法會日期和時間列表

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紀念中心的使命,是透過佛塔、紀念館、禪堂、閉關中心以及學習和研究佛教和噶瑪噶舉傳承的歷史,來紀念十六世法王噶瑪巴。

紀念中心鄰近十六世法王當年示現圓寂的聖地,也為來此參訪的行者,提供憶念法王、朝聖、禪修和學習的因緣。

2021年16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40周年圓寂紀念日活動
歡迎大家進入下列連結填寫報名表
https://nyi.karmapacenter16.org/parinirvana-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