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財神祈願大法會

印度哲蚌寺洛色林札倉 將於 10/14、10/15、10/16 進行連續為期三天的 財神大法會。

10/14修多聞天王
10/15白瑪哈嘎啦
10/16四面大黑天
三尊均為藏傳佛教中有力的護法

敬請各位法友把握良機,珍惜這殊勝的三大財神大法會

法會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cMpiEV2jsf-y0VucaIgZWE7THWELkCGfOVlETRQXT8kDUHg/viewform?usp=sf_link

 

多聞天王又名財寶天王法相為一面二臂,身金黃色,頭戴五佛寶冠,穿著黃金鎧甲,佩諸種寶瓔珞,右手持寶幢,左手抱吐寶鼠「紐列」,以菩薩如意坐姿坐于伏地的白獅子上。在 金光明經 四天王護國品第十二 中也說「世尊!我有如意寶珠陀羅尼法,若有眾生樂受持者,功德無量。我常擁護令彼眾生離苦得樂,能成福智二種資糧。」

六臂白瑪哈嘎拉正名為「白如意珍寶依怙主」為觀音之慈悲化現,可攝受三界一切成就,鉤召財富、福德、壽元,增上聞思修三慧,並追隨嚴持密戒之行者,助彼行息、增、懷、誅諸事業。本尊白瑪哈卡拉是具足威力的財富賜予者,能遂眾生諸願,現世富足無憂,不虞匱乏。

四臂瑪哈嘎拉是智慧護法,具十地菩薩之成就,是上樂金剛的忿怒化現,可迅速消解修行佛法及世間法種種障難違緣、和眾生生活的艱困及貧窮,破除惡符咒詛邪神魔障和冤敵之侵害,更讓行者內、外、密障礙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增上福慧壽命、具足威權、名望,資財富饒,家庭吉祥興盛和樂,圓滿眾生一切善願等殊勝功德。

台灣哲蚌寺洛色林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