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凱筑堪布

台灣噶舉佛學院 (高雄中心)阿彌陀佛超薦法會

願得冥陽兩利,眾生消災除禍,速證佛果

法會名稱:阿彌陀佛超薦法會

法會日期:2021.09.25(六)

法會時間:14:30~16:30

主法上師:尊貴的金剛上師 凱筑敦珠堪布

登記截止日:9月24日止

超渡的功德:
1. 為已投胎的眾生超渡 : 往生很久,已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為他們超度,可使他們在所生道中,得到利益,獲得福德智慧資糧。

2. 為中陰身的眾生超渡 : 中陰身是指死亡到出生之間的境界,為期大約 49 天,中陰身的超度,由主法上師先勾召中陰身的神識,使其樂意,前來聽法,進而聞教得度,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3. 為累世冤親債主及三惡道眾生超渡:奉行一切善,並將無量功德迴向給他們,傳法講經渡他們解脫。

4. 厲鬼的超渡: 修忿怒本尊、施火供,使厲鬼無始以來之深重業障、身體、名字都燒掉,讓神識往生到阿彌陀佛淨土。

5. 為在世的人超渡 : 目的是為在世父母及六親眷屬增加智慧及福德二資糧。清淨累劫以來無明所造之業障,去病魔、增福延壽、事業順利、家庭幸福、法界無天災、水災、兵災、風災、瘟疫等災厄。

歡迎十方大眾蒞臨參加法會,獻供聖尊;共霑法益。

隨喜登記超薦牌位:
1. 歷代祖先、往者超薦牌位
2. 冤親債主
3. 嬰靈.地基主.動物等.......

隨喜法會參贊,厚植福田:
供養壇城聖尊花、果、餅乾、飲料、糖果…等。
供僧、供齋、護持道場隨喜。

臺灣噶舉佛學院(高雄中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26號10樓
電話:07-223-7878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噶舉佛學會
聯邦銀行代號:803  分行:高雄分行
帳號:010-10-0036115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816506
郵政戶名:台灣噶舉佛學會

台灣噶舉佛學院官方網站  http://www.kagyu.org.tw/

台灣噶舉佛學院影音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chann…/UCcwy9xp_AixcowlJ_2ItjLA/feed
@LINE行動官網:https://line.me/R/ti/p/%40oxm210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