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

噶陀仁珍千寶佛學會 妙乘法訊

3月8日(農曆25日)晚上7點空行母薈供

3月9日下午3點 金剛薩埵超薦法會
說明:
1、薈供-歡迎自備供品與會。
2、超薦,歡迎隨喜為冤親債主、歷代祖先、嬰靈燈填寫黃單(黃色蓮位)
3、以上兩場,主法上師仁珍千寶仁波切。

3月13日(星期六)早上10點 不動佛超薦法會
(法會前當天請茹素,主法上師:覺囊嘉察秋能仁波切)

3月19日晚上7點 咕嚕咕咧(作明)佛母灌頂
說明:凡受過無上密續者能參加。

3月20日 (農曆2月8日)早上9-11:00/下午2:00-4:00/晚上6:00-8:00 作明佛母實修

3月21日(藏曆2月8日)早上9-11點實修/下午2點起火供
說明:
1、曾受過作明佛母灌頂者能參加實修與火供。
2、與會者請穿著紅袍或紅衣。
3、歡迎認供火供粉、填寫紅色增長福祿壽紅單、隨喜護持佛前供品、法會開銷、道場與打齋。

《咕嚕咕咧佛母》略述
開示仁波切:噶陀仁珍千寶六世‧貝瑪旺晴
2004 開示於妙乘法苑
金剛弟子 桑傑措吉 擷錄彙整

咕嚕咕咧佛母又稱為「作明佛母」,在漢譯經典中則譯為「酤羅菩薩」,為佛教密宗掌管權威的本尊,攝十方最殊勝本尊之一,具足大悲密空的大威力至尊,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其功德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

咕嚕咕咧略述及傳承:
咕嚕咕咧佛母、密慧佛母、紅度母這些都是一樣。像片中本尊的頂上有阿彌陀佛,她是阿彌陀佛的化現,貢塘大師的讚頌文內也是說到:「作明佛母是阿彌陀佛的化現。」

此部續從那裏出來?因為是秘密的,因此沒有完整的續。如喜金剛續內說到一點點怎麼修持作明佛母的部份,將續文的前面、後面、上下接續起來,就是完整的作明佛母修持的法門。

在覺囊派多羅納塔大師傳承的【度母瑜伽續】(有兩部續,為瑜伽上續和下續。)裏面都提到:要攝受一切眾生,即修咕嚕咕咧佛母。也說到簡單的一些修持,但就分佈在續內的上、下部份,在中間插入其它的法門,沒有直接說出。

因此西藏整部直接修、完整有口訣的就是哇日洛札巴大師的傳承,唸誦、修持、事業三部份都很完整,由他傳到薩迦派。

作明佛母的傳承,我們的傳承有兩支,一為今年薩迦圓滿宮達欽法王到妙乘法苑親傳,一為二千零四年黃教(格魯巴)朗加仁波切在新加坡萬佛林灌頂的傳承,兩者都非常殊勝。

作明佛母的功德:
如以虔誠心修持,帶給一切眾生歡喜、人緣佳、諸般事業易成,具足權威勢,受部屬、親友愛載,聰慧、世間諸法的學習迅速,可得天人福報。於佛法的聞思修、唸經、唸咒、打座等因心不自在而放逸、不專心等過失能漸消而專注,不自在的心能轉化、惡念轉為善念,這是外在的功德。

內在的功德為增長智慧、福德,一生親見作明佛母,獲得共通的八成就等。

凡一切有情應感恩此佛母之大悲種性,此法不僅速應且懷柔六道眾生、利益解脫輪迴,成就本性懷愛的大圓滿。作明佛母法門以先獲得共通的成就後,再獲得不共通的成就、不共通成就自然而來。作明佛母內,咒數和母續特別的三昧耶戒最重要。這就是她的功德。

噶陀仁珍千寶佛學會
電話:04-25630771
https://www.facebook.com/rigzinchenpo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