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布格西

高雄上樂金剛中心 佛神變節正日之「度母破陣除障大法會」

主法師長:諾布格西、蔣巴格西
日期:2月28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00am-中午12:00pm
地點:高雄上樂金剛中心

法會參贊項目:
- 供酥油燈:
每盞1,000元(可燃兩週)
每盞500元(可燃一週)
- 鮮花、水果、餅乾等:隨喜參贊

參加者敬請「全程戴口罩」。

法會之功德利益:
藏語稱「卓瑪優朵」之「度母破陣除障大法會」,是依度母除障法來驅除行者及有情的種種障礙,如不詳的年、月、日等時辰所帶來的災害,自閉和鬱悶等心理上的障礙,行商不如意、運勢不順、遭人口舌、遭非人干擾、施毒咒惡咒、十惡及五逆四重罪,白天眼見不祥之物致使夜晚惡夢連連,來自地神、女鬼、雷擊、饑餓、乾旱、頑劣君王所施之災,以及獅、象、水、火、蛇、賊、鐐銬、非人等八大災厄,經聖救度佛母的加持悉能一一對治。

據悉昔日印度南方有一王國,國王名巴札希利,不行善業、做惡無數,因此國內雷擊甚多、乾旱無雨,糧食種地不生、瘟疫四起,災難及戰亂頻繁。龍樹菩薩以大悲願力,於該地修「聖救度佛母破陣大法」,至此普降甘霖,雷擊不再發生,戰亂及瘟疫就此止息,且現諸瑞相,得見聖救度母之大加持力倍極殊勝。

印度亦曾有一人名叫色爾加,彼有一子,家境貧窮,雖修財神法,卻因冤親債主及巫術等之破壞而不得利益。後經上師開示,勤修「綠度母破陣除障法」而得到改善。故修此法的利益功德不勝枚舉。

此除障大法會,需先建設度母四壇供來供養度母,再修度母除障法來驅除障礙。此法會屬「智慧息災除障法」,因度母顯現寂靜尊之相,故於智慧增上有特殊加持,且對世間事業及出世修行上有莫大助益。

聖救度母有無數化身,其中最主要者有二十一度母,均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度母在經典舊譯為「多羅觀自在」,與中土南海普陀山觀音菩薩同尊異名,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若誠心奉持,必靈應如響,命終往生極樂。其功德之廣大殊難盡述。

高雄上樂金剛中心
地址:高雄橋頭上樂金剛中心 (高雄市橋頭區仕隆路曾營巷9-1號)
高雄上樂金剛中心義工王淑薇師姐(手機0939-793695)

匯款資料: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兆豐銀行代碼:017
分行(金控總部)代碼:2015
帳號:201-10-60235-4
郵政劃撥帳號:1992-1496
並請告知:
- 扣款(存摺)帳號後四碼
- 郵寄收據之地址
以便對帳、開立收據和郵寄。

非常感謝您的護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