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度母破陣除障法會

主法上師:堪布 聽烈巴

法會時間:2020/1.23~24
早上 9:00-12:00   下午14:00-17:00

【度母的含義就是度脫災難和痛苦】

度母可以遣除不同的災難和痛苦,所以,我們遇到任何苦難時,應當一心一意祈禱度母。在漢傳佛教中,有「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的說法,其實,這也可以用在度母身上一「救苦救難聖度母」。

度母」的含義就是度脫眾生的痛苦。依靠誰來度脫呢?度母。度脫者是誰呢?正在受苦的眾生,以什麼方式度脫呢?自己以信心祈禱度母,或者別人替自己祈禱度母。當這些因緣聚合時,我們就能得到度母加持,解脫一切苦難。

末法時代,假如沒有諸佛菩薩加持,僅憑一己之力想遠離痛苦,這是不現實的,就像風中的燈很快會被吹滅一樣,自己的力量相當微弱。而若有了聖者的助緣,即便魔眾再興風作浪,自己也有應對的能力,依靠具足智慧,悲心、威力的聖尊,就像天降大雨一樣,違緣的烈火一瞬間就會熄滅。

所以,大家要對度母生起信心。有了信心,什麼事情都容易成辦。

索達吉堪布—《有求 21度母給你愛與溫暖》

請將個人、家人之照片(背面註明名字)、頭髪(數根),指甲、舊衣的一角(可剪標籤),一起裝入紅包或紙袋中(請勿裝於塑膠類袋中),於法會開始前的交給中心。

若無法前來參與者,亦可將上述物品於1/20日前寄到中心。

宗薩遍喜自在學佛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18號5樓
電話:07-3386598、0978-59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