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109/11/08 摧破金剛祛病洗塵除障法會》
一, 【指導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主法上師】:格西
二, 【法會時間】:2020/11/08 (日) 下午2:30-5:00 ( 當日參加者, 請早午餐茹全素食, 禁食五辛及蛋.)
三, 【法會地點】:甘丹文殊佛學會
四,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v9aFhaHRrzeUnyKq5
五,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11/07 晚上8 點截止。若無法上網報名,請Line 或電洽黃師姊。謝謝!
六, 【聯絡方式】:電話: 02-25169431 或洽 黃師姊:0988-858531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
七, 【護持帳號】:中國信託 (822) 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 為順應防疫措施,請配戴口罩。若有發燒、咳嗽、感冒及不適者,請居家休息、勿前往參加。

【摧破金剛】
摧破金剛,梵語:Vajra-Vidarana,藏語:多傑南炯。此法在藏傳佛教中,常用來灑淨、除穢,和穢跡金剛法有相同的功用,差別在於穢跡金剛屬於比較忿怒尊,摧破金剛較為寂靜。最常見的形像,主要是身綠色、三目、左手持金剛鈴、右手持十字金剛杵。

此法緣起於,古印度佛陀時代,阿闍世王,因為受到提婆達多 (佛的堂弟) 的讒言,名利薰心,殺害父王頻婆娑羅王以及謗佛、毀寺、殺僧,後來惡業成熟,阿闍世王身心染上皮膚病等惡疾,此時四大天王向本師釋迦牟尼佛祈請救度,佛陀觀其得度因緣成熟,於是向阿闍世王開示因果佛法,並教其懺悔,傳授摧破金剛灑淨罪業真言法教,阿闍世王依教奉行,不久惡疾消除,法喜充滿,於是大力擁護佛教,成為佛陀在人間的大護法。

忿怒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由世尊釋迦牟尼佛,加持金剛手菩薩,使其入於憤怒金剛三摩地而生本尊摧破金剛,總集一切諸佛憤怒除障摧破的威力,因此可知為金剛手菩薩之特殊除障事業之化現。為調伏頑固的瞋毒因緣,而幻現出大忿怒像。本法屬於密宗事續、行續及瑜伽續中的密法,是誅業障之本尊。修持本尊法,無論眾生是受地神、水神、天龍八部之傷害,遭逢晦氣、沖煞及遇到邪祟,只要修持摧破金剛除穢法,既可淨除所有的罪障、疾病、鬼魔纏身、非時死(各種意外死亡)、噩夢、運勢不佳或他人施咒、巫術陷害…等,藉由多傑南炯除穢來迴遮種種的不淨,可轉危為安,消除眾生內、外在之不淨,解除厄運,讓一切順利平安。

祈願各位有心修習佛法的佛友們把握機緣,參加法會,為自己或家人、朋友消除違緣障礙,福德增益,開啟智慧,身心輕安,平安喜悅!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

交通資訊 --甘丹文殊佛學會 (松江路口、屈臣氏後方巷即241巷,樓下為潤東堂古董店)
捷運系統--蘆洲線或迴龍線至行天宮站 3 或 4 號出口。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10483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TEL: 02-2516-9431  
Email:chentrong@yahoo.com.tw , manjusri.tw@gmail.com
甘丹文殊FB粉絲專頁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