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迴遮除障法會

日期:2020/11/01(日)

時間:09:30-12:30

修法師長:上密院僧眾

費用:免費

消災超薦:免費網址填寫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lJ2t5SNfTb47NgqboFN6zSYjiDUo4_6zeYoK4nEj5F9SnMA/viewform?vc=0&c=0&w=1&flr=0

電話:0965583128 (李師兄)
地點: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158號8樓
單位:新竹縣燃燈智佛學會

※注意事項:歡迎大家一起來領受加持,也可以帶奶蛋素(全素)餅乾、水果等供品供養佛菩薩。

大白傘蓋佛母之出處,乃為往昔六道中之阿修羅(非天),見天人有大福報乃大起瞋恨,履聚眾攻打天人,天人偶有不敵,帝釋往求釋迦牟尼佛加持,佛悲憫之,頂髻光明顯現法身佛母,右手結與願印,左手持白傘蓋,巨大無比,宣說大白傘蓋陀羅尼,修羅眾驚避奔逃,乃止息此爭,是為釋尊宣說大白傘蓋陀羅尼之緣起。

大白傘蓋佛母的心咒:「吽.嘛嘛.吽呢.梭哈」

持誦此咒的人,能退避一切人鬼怨敵,摧毀一切邪巫咀咒,避免一切災難橫禍,降伏一切陰魔鬼魅,消除一切奇難雜症惡疾,心身得安泰。一切所求,無論求財、求壽、求子、求婚姻、求智慧、求事業成就、求受人敬愛、求醫治惡疾、求化解冤仇怨恨、求化解官非、求避免意外橫禍,等等,無不如願,無不成就。

能以佛之淨德覆蓋一切,以大慈悲遍覆法界,消弭我們內外障,貪、瞋、癡的煩惱,護國安民,鎮妖伏魔,是著名的息災本尊。

歡迎隨喜護持,同成菩提
台新銀行竹北分行(812)
戶名:新竹縣燃燈智佛學會
帳號:2101-01-0020461-0

交通資訊:
(1)自行開車---竹北交流道下
(2)搭高鐵(新竹站)轉計程車約15分鐘
(3)搭火車(竹北車站)步行約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