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達賴喇嘛尊者

2020年9月28日 達賴喇嘛尊者將與馬來西亞伊斯蘭大學奧斯曼·巴卡爾教授( Prof. Datuk Dr. Osman Bakar)對話

標題:佛教與回教的共同價值:慈悲與憐憫

直播網址:https://bit.ly/3mHzlaF

主持人:(TBCC)會長劉凱西(Casey Liu)和(ABIM)會長穆罕默德·費薩爾·阿卜杜勒·阿齊茲(Muhammad Faisal Abdul Aziz)

印度時間:上午09:00~10:00am

台灣/北京時間:上午11:30~12:30

主辦單位:馬來西亞穆斯林青年運動(ABIM)

馬來西亞藏傳佛教文化中心(TBCC)

英語發音,華語等多種語言同步翻譯

--------------------

奧斯曼·巴卡爾教授( Prof. Datuk Dr. Osman Bakar)

馬來西亞國際伊斯蘭大學
國際伊斯蘭思想與文明研究所(ISTAC)

生於1946年,是馬來亞大學的名譽哲學教授,文萊達魯薩蘭國大學和伊斯蘭哲學家蘇丹奧馬爾·阿里·賽義夫丹蘇丹伊斯蘭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兼主任。

他發表了22本書和300多篇有關伊斯蘭思想和文明的文章,尤其是有關伊斯蘭哲學和科學的文章。他還撰寫了有關當代伊斯蘭教以及宗教間和文明間對話的文章。他的著作已被翻譯成多種語言。

他是馬來亞大學和日本同誌社大學文明對話中心的研究員,也是馬來西亞伊斯蘭科學院的前任主席。他於1994年獲得彭亨州蘇丹授予的“達托”榮譽稱號,並於2000年獲得馬來西亞國王授予的“拿督”榮譽稱號,在2009年和2012年被列入世界500個最有影響力的穆斯林之列。

學位:
科學哲學博士
數學(代數)碩士
數學學士學位

專業領域:
伊斯蘭思想與文明
比較認識論、歷史、科學哲學以及宗教間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