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噶南卓仁波切 

2020遷識法(破瓦法)七日閉關營

日期10/17-10/23共7天
地點:汐止食養山房

費用:
一人6000元
(包含:長壽佛灌頂、壇城佈置、翻譯、餐費、車費、保險)
法本名稱(83)《不修成佛遷識法簡軌教授·豎草為證》:550元


主法與教授:尊貴的噶南卓仁波切

生命的歷程中有兩個必然的階段,就是生與死;世間法裏未知死焉知生,人類因對死亡的無知,故在心裏產生極大的未知恐懼,並對此缺乏因應的能力。然而當我們死亡後即決定下一生將去的方向,因此接受死亡與正視這個過程是生命中最不可遺漏的重要課程。

頗瓦法是關懷臨終者最重要和最強有力的法門。

它被形容是一種「練習如何清醒地死亡」、「如何在死亡時轉變自己的意識」、「不需要進入禪定也能開悟」的方法。

「遷識法」:藏音「頗瓦」(phowa),通稱「頗瓦法」,藏文中的頗瓦,意思是意識的轉換、遷轉,能將神識從輪迴中遷移到西方極樂淨土。

馬爾巴大譯師曾說:「如果你修遷識法,當死亡來臨時,就不會絕望。如果你事先已經習慣了遷識法的修持,往生之際,你會充滿喜悅和信心。」據經典所述,以遷識法前往極樂淨土後,即可解脫輪迴;並可速從淨土證佛果。

參加課程資格
參加者必須皈依三寶(不限哪位師父與上師)

學員需自行攜帶睡袋、餐具、盥洗用具、隨身的藥品。

密勒日巴尊者云:「山上閉關者,山下護持者;皆共成佛道,緣起在回向。」
~無論您參加與否,都可以參贊護持,共成殊勝道業~

報名費用請匯款至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南分行(銀行代號017)
帳號:042-09-81094-2

如有疑問請電洽:02-2761-1177

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合十


請在以下連結做報名程序
完整填寫資料後
才算正式報名成功
名額有限,有心想學習者
請盡快完成報名程序

https://forms.gle/zqyvr1rFHF4MC7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