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金剛舞點燈

Busa Trulku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Tshechu (Dorji Lingpa Lama Dancing of Busa Wangdue Goenpa) - Lights offering

Date: 2013 年 12月16日 至 2014年 1月15日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在不丹旺度祖寺將於明年一月中舉行三年一次的金剛舞法會。此為多傑林巴傳承的伏藏舞蹈。共修法5天4夜。

第一天的前行修法為酬謝多傑林巴傳承的護法- 八大怙主。
第二至笫四天為正行的修法,主修傳承三大伏藏法之一的大悲成就觀音部伏藏法,此伏藏包含五尊紅觀音法及就救渡惡趣觀音法。金剛舞的舞蹈包含了極靜尊及忿怒尊的舞蹈。內容完全依照觀音法門儀軌。舞蹈內容有些是敬神的用途,有些則是降魔,有些是多傑林巴在禪定中淨觀到的蓮師銅色山浄土的空行母及勇士的故事。這些金剛舞舞蹈代表了大成就者所淨觀到的心意伏藏。

 

最後一天的結行舞蹈則是12生肖金剛舞。其中的牛頭馬面則是由祖古家族的兄弟來擔任。這牛頭馬面的面具是袓古寺廟中重要的伏藏寶之一。面具有一大一小共2具。小的面貝,是在祖古寺廟對面的山斷崖Shikadra斷崖中顯現出的影子。在當時請了師父雕刻,但最後剩下一個耳朵未雕刻完成,影子卻不見了。所以所雕出的面具,耳朵兩邊不一様。這是證明伏藏寶的不尋常及其殊埾, 在密續中有提到,見即解脱,觸即解脫。戴面具的家人,必須一個月前開始天天淨身,單獨睡,保持純淨,若沒有如法做,面具的重量會很重且很緊,給配帶的人造成不舒服。
 

最後一晚結行則是進行多傑林巴傳承的蓮師長壽佛灌頂。


仁波切想提供無法參與此次不丹祖寺修法的台灣弟子以點燈来累積福報的功德。點燈是開啓自己智慧並消除無名障礙及任何事業或其他的不順遂最好的方法之一。並紿自己及家人帶來平安。法會期間,白天跳金剛舞,晚上修法。我們台灣弟子提供的LED燈,不伹環保,而且給修法的所有村民及喇嘛提供足夠的照明。這也是幫自己減少業障,及增加未來的明亮光明。如太陽光照明一切眾生及自己。這個無量的功德,尤其是幫自己累世的祖先及中陰間的眾生,讓他們可以得到光明而不受黑暗中的苦及害怕。由於我們提供了光明,他們才能看清自己的本尊,並接受引導至本尊的浄土。


台灣的LED燈,莊嚴又環保,所有人在夜晚修法時看到燈光的明亮,心中立即增加增強對佛法的信心。這也是我們對諸佛菩薩供養的好方式。

請大家發心贊助。為了方便統計和填寫功德主名單,並且希望能募到50,000台幣。所以我們以一人500元為單位。佛學會感恩您,若您願意發心贊助更多金額。

贊助者請提供名字,生曰的年份及生肖。不丹5天修法,會功徳迴向給功徳主。請大家多告知家人,朋友及同事等,填寫並參與此次殊聖的供燈及點燈。

若您是匯款請郵件
Dorji.lingpa.taiwam@gmail.com臉書:多傑林巴佛學會;請留言通知匯款金額及您個人資訊,法會期間 寺廟天天修法及迴向。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林秀玟

富邦銀行012   738120002324




祝吉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