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蓮師伏藏傳承修行


派別:(寧瑪)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東方伏藏王多節林巴傳承弘法及教學

教學, 修法及禪修

尊貴勘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Busa Trulku)

法源出自五大伏藏王之一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1346—1405)一生拜見蓮師25次,是毗盧遮那佛化身。在不丹為主要寧瑪傳承。多傑林巴教法極密純,行者皆在閉關中實修,鮮少廣揚大眾。尊貴的勘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Busa Trulku 布薩祖古),出生於不丹布薩旺度寺,年幼祖古即能辨認前世隨身物,多傑林巴傳承持有者Aja Lam Dorji Tenzin大上師,依種種善妙徵兆與禪定淨觀,認證為布薩祖古平措多傑(Lam Phuntsho Dorji) 轉世,是多傑林巴聰美達西滇增的殊妙心體傳承持有者。

仁波切十一歲領受頂果欽哲仁波切甘珠爾與舊譯寧瑪所有教法,十六歲前在傑堪布竹巴噶舉寺院學習,之後從崗頂梭洛雪卓學院取得佛法哲學博士。 2009在岡頂仁波切, 大成就者雅旺天津尊者,以及Sephu Geog教區人民見證下,於布薩旺度貢巴寺院被任命為Lam並擔任住持。

仁波切持有多傑林巴伏藏王傳承, 敦珠仁波切, 頂果欽哲仁波切,崗頂仁波切, 及貝諾仁波切及竹巴噶舉68代傑勘布 天津通度的大圓滿傳承.

     聯絡電話:0955876232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437號2樓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