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札西仁波切

99年 12月法會時間表 傳法上師:尊崇的 札西仁波切

12月11日(六) 早10:00~12:00 五路財神招財引福燈供祈福開運煙供大法會

午2:00~ 4:00 威力無比神通王~極怖畏尊獨勇大威德金剛灌頂
《熱羅雜瓦傳規》

@隨喜功德金立消災福祿位‧ 隨喜供酥油燈大500元‧小100元

威力無比神通王~極怖畏尊獨勇大威德金剛灌頂《熱羅雜瓦傳規》

傳承緣起

  大威德金剛,梵名「閻魔德迦(Yamataka)」,藏語為「多吉久謝」,意為「死神、閻魔死主」,又稱「怖畏金剛」,漢譯大威德明王,藏傳佛教傳承中閻魔德迦是文殊菩薩的忿怒相。
  文殊大威德緣起,傳說當年大自在天王和魔多魔邏王之間發生激烈戰爭,至尊文殊菩薩為調解兩國,宣說不共密續<佛篷伽梵吉祥金剛大威德十方密續>後,文殊菩薩再交給起屍金剛佛母和秘密主金剛手菩薩,他們以無比神通力將,不共大威德十方密續埋入虛空,並宣說授記,末法時代眾生福薄障重,佛陀聖教若無此具力本尊之護持,將瀕臨於隱沒。
  大威德本尊實為文殊菩薩之智慧身,為諸佛智悲力之 本體,三界一切力量的總集。他的威猛事業能降伏一切邪魔外道,其大悲烈炎無餘燒毀一切粗暴猛厲的眾生。
  倘若未來際末法眾生能如理修持大威德本尊,不但能令佛陀正法久住,亦能令行者遣除障礙,速斷我、法二執。未來之際,眾生之邪見煩惱熾盛,面臨墮落無量惡趣的邊緣;魔外的摧殘,持法者行非法,佛陀聖教充滿內憂外患。如是之時,諸佛智 悲力總集之文殊大威德修法,實堪為聖教及眾生的守護者。
  此不共大威德十方密續,由印度高僧喇樂達巴圖所掘得,輾轉傳承至巴若查當大師,巴若大師又再傳心子,神通王熱羅雜瓦大師,再傳於薩迦創寺之主─昆 貢卻傑布,再傳薩迦派初祖─薩千貢噶寧波。

功德利益

修持「閻魔德迦(Yamataka)」有三種非常特殊的功德:
1消除非死橫逆早逝,滅除因突發性的情緒問題所造成的疾病。
2.心續扭曲所造成的內心自我毀滅。
3.以及消除因氣脈與輪穴堵塞造成的神秘死亡。

清淨五逆十重罪的功德

  大威德是一切淨與不淨的壇城主尊,是一切諸佛共同的化現,念誦大威德能成辦息、增、懷、誅四種事業。大威德成就者熱羅瓦大譯師也提到,在清除罪障的各種法門中,最殊勝的法門就是修持大威德,因為它與空性相結合的緣故。金剛大威德密法是一切密續的精華,具有其他密法所沒有的十三種功能,可以把大逆不道的惡人強制成佛,上等根器的人可以即身成佛,中等根器的人臨死成佛,下等根器的人也可在中陰成佛。此法的傳承中人個個都是大成就者,加持之能量、傳承脈氣未斷,猶如空行心血的甚深大密
  熱羅瓦大師傳記中有一段記載~:以前傑孜日有個叫鴻加來的頭人把熱羅大師請到他的府邸進行款待,進獻了金銀珠寶、衣物、首飾價值萬金的禮品後,向熱羅上師稟告說:“我原來是僧人,曾經受過大戒,也在很多上師處求過法,但由於自己惡業積習深重而未能堅持戒行,因爭奪女人進行械鬥,殺死過很多人和馬。
  後來當上了地主官,對百姓進行過欺壓和掠奪。我一生做了很多壞事,死後一定會墮落到地獄, 不會有別的出路。現在我追悔莫及,請上師發慈悲拯救我。說著便痛哭流淚。熱羅大師說:你不必痛苦悲傷,我有大惡人可解脫成佛的殊勝秘法~金剛大威德殊勝大法,可以賜予你。
  說完並給他灌頂傳法。最後說道:“秘法已經傳給了你,希望你認真修行,即使犯了忤逆大罪,也能消清。”熱羅最後還唱了道歌:“消業之法 雖然多,修習怖畏金剛法。原因在於消業障,消業無二見空慧。文殊金剛大怖畏,原是諸佛智慧身。”宏加來聽了這個教導後一心觀想,悟出惡業本性是空的終極真理,最終見到大威德現身,連妻子兒女都獲得解脫,去世後火化骨灰中出了四枚右旋海螺和很多發光的舍利子。

護法守護功德利益

  熱羅瓦大師傳記中有一段記載~:在月底二十九日,護法吉祥天母帶著許多黑羅剎女兵來到了他的身邊,對他說:我來自木來頂湖,名叫凶煞魔女瑞瑪帝。我曾經幫助過你,現在和今後也將形影不離地跟著你、幫助你,希望不要忘記供養。說罷消失。
  曾經接受過吉祥天母護法灌頂的大德們,千萬不要錯過,此次熱氏傳規大威德金剛本尊灌頂,吉祥天母護法,對於修持熱羅雜瓦傳承的大威德金剛行者,有著不共的祕密守護誓言,請各位大德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

  尤其在末法時代,守護誓言,很大一部分要靠修持大威德。蓮師在大威德的各種伏藏中,也多次說過,如果沒有大威德金剛守護,正法將會面臨殞沒的危險。伏藏大師班瑪香秋朗巴也說過,依靠大威德的護持,能使佛陀的教法與蓮花生大士的伏藏長久留在人世間,並利益無邊眾生。大威德金剛的願力是清淨修行人的鬼害、魔害,及各種天災人禍、修行違緣,成就諸佛事業以及守護誓言。

法喜立消災祿位‧牌位隨喜參贊‧隨喜功德金‧隨喜供燈
因慈悲功德主之參與,俾使得法會圓滿,隨喜佈施供養,感恩!

※以下表格可郵寄或回傳佛學中心 傳真:02 - 22102811 

功德主資料表
新店佛學中心:
○文殊密壇開智慧壇城修法(100年上半期)_____元半年功德金3000元
○100年度綠度母光明燈_____元 (闔家或個人或公司皆可)一年功德金2400元
○法會敬立消災祿位功德金隨喜_____元
○大燈500元*___盞=_____元 (法會期間)
○小燈100元*___盞=_____元 (供燈時間1天)
○隨喜供僧_____元
※參贊功德金總金額__________元

※如蒙大德發心參贊,煩請將此表格傳真或郵寄迴向名單不敷使用可另填寫,阿彌陀佛!中文姓名:
電 話:
E-Mail:
地址:
姓 名 (請用正楷填寫) 陽上 姓 別 關 係
1.
2.
3.
4.
5.

住址:台北縣新店市如意街120號  電話:02-22141818  傳真:02-22102811
Email: sakyapatw@yahoo.com.tw

(一) 郵政劃撥帳號:19832208 戶名:釋札西
※ 懇請在劃撥單寫下地址及聯絡電話,備註欄寫金額用途
(二) 收款銀行:郵政存簿儲金
ATM轉帳代號為:700 局號:0311632 帳號:0022279  戶名:釋札西
※ ATM轉帳註明帳號後五碼,(請先確定提款卡是否有轉帳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