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福德因緣。古人常說;“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開啟心中的寶藏* www.lama.com.tw
(Since1999年緣起)
”因為能有緣遇到阿彌陀佛名號的人就不是一般的人,據《無量壽經》記載:“若不往昔修福慧 ,於此正法不能聞,人身難得佛難值,信慧聞法難中難。”

佛告彌勒菩薩:“就算是三千大千世界充滿火焰,也要穿越,將這真法傳給後世的人們。”你現在就等於已經有了解脫生死輪迴的秘法,若能靜心安神的閱讀此 文章,依教奉行,至誠修持,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在蓮池海會上相遇,證得不退轉阿惟越致菩薩。

《華嚴經》云:寧受地獄苦 ,也要得聞諸佛名。
 一稱「南無阿彌陀佛」,十方諸佛自然護念。  「護念」即是守護憶念,令其安穩,無諸障難。 故知:念阿彌陀佛,即是念十方諸佛;生極樂淨土,即是生十方淨土;不必改口另外稱念十方諸佛名號。
 一向專念阿彌陀佛,觀音勢至自然相隨;並有其他大菩薩,共二十五位,不請自來,二六時中,令念佛人,常得安穩,慈悲加佑,令心不亂 。 故知:但念彌陀,即已通念諸大菩薩,觀音勢至,自在其中,不必改口另外稱念其他菩薩。
 佛的名號,即是獲得大利,具足無上功德,當然超勝任何咒語;何況一句阿彌陀佛是佛中之王,光中之尊。
 龍樹菩薩《十住毘婆沙論》:
 佛法有無量法門,如世間的道路,有難行道,有易行道。 陸路步行則艱苦,水路乘船則快樂。 菩薩道也是這樣。
 或有法門勤行精進,時間久遠才能獲得阿惟越致(不退轉位);或有法門以信心為方便,容易修行並迅速達到阿惟越致。 倘若有想速至不退轉地的行人,應當以恭敬心執持稱念阿彌陀佛名號,蒙佛願力,往生極樂世界,速證不退轉果位。
 
龍樹菩薩《大智度論》云:
 譬如有人,初生墮地,即能一日行千里,足一千年,滿中七寶,奉施於佛;不如有人,於後惡世,一聲稱念阿彌陀佛,其福勝彼。
 省庵大師云:
 一句彌陀,是斬群邪之寶劍。  一句彌陀,是破地獄之猛將。  一句彌陀,是照黑暗之明燈。  一句彌陀,是渡苦海之慈航。
 一句彌陀,是出輪迴之徑路。  一句彌陀,是脫生死之良方。  一句彌陀,是成佛仙之秘訣。  一句彌陀,是換骨髓之神丹。
 八萬四千法門,六字全收;一千七百葛藤,一刀斬絕。
 徹悟禪師云:
 一句阿彌陀佛:是阿伽陀藥,無病不療;是如意珠王,無願不滿。  是生死苦海之慈航,無苦不渡;是無明長夜之慧燈,無暗不破。  念佛時即見佛時,求生時即往生時;三際同時,更無前後。
 印光大師云:
 須知阿彌陀佛,是法界藏身。 所有十方法界諸佛功德,阿彌陀佛一佛,全體具足。 如帝網珠,千珠攝於一珠,一珠遍於千珠。 舉一全收,無欠無餘。
 在此, 我祈願,今生今世所有眾生都能聽聞佛法,離苦得樂!
 如果您是佛子,請給更多的人看看...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為自己和家人積福!  願天下所有眾生離苦得樂!  !


上一篇(我們的祖先去哪兒了? 如) 回目錄 下一篇("眾生無邊誓願度" 念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