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塔爾寺第五世卻西仁波切一行參訪北京靈光寺

2010年06月29日

常藏法師與卻西仁波切親切交談

法師向仁波切贈予佛像

常藏法師與卻西仁波切一行合影留念

2010年6月26日上午,青海塔爾寺第五世卻西仁波切一行到北京靈光寺參訪並參拜佛牙舍利塔,靈光寺方丈常藏法師熱情的接待了卻西仁波切一行,雙方並親切座談交流。

常藏法師祝願卻西仁波切健康成長、勤奮學習、努力提升自己對佛法的學修,既可以切實的弘揚佛法教義,又能契理契機的引導佛教適時應世的發展,同時可以真正的以佛教的義理解決當下信眾所面對的問題,做對國家、對佛教有大作為和大貢獻的佛門大德。隨後,常藏法師贈送卻西仁波切紀念品,並與卻西仁波切一行合影留念。

第五世卻西仁波切簡介:洛藏益西格勒嘉措於壬午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西元2003年1月24日)誕生在青海省海南州貴德縣尕讓鄉亦什紮村誇乃亥自然村,丁亥年二月(西元2007年3月23日)吉祥之日在塔爾寺大金瓦殿內(宗喀巴大師誕生地菩提塔前)舉行儀式,認定為第四世卻西活佛轉世靈童,戊子年九月二十二日佛祖天降節(西元2008年10月20日,藏傳佛教的節日)在塔爾寺舉行坐床大典。

相關文章:
2001年11月21日青海塔爾寺卻西活佛圓寂 卻西仁波切 緣氣:(7955)
青海塔爾寺將舉行第五世卻西仁波切坐床儀式 卻西仁波切 緣氣:(7972)
青海塔爾寺舉辦六月法會 紀念佛祖初轉法輪 緣氣:(6933)
青海塔爾寺第五世卻西仁波切一行參訪北京靈光寺 第五世卻西仁波切 緣氣:(6120)
十一世班禪在青海塔爾寺舉行法會 祈願國泰民安 緣氣:(7127)
青海塔爾寺在蓮花山中綻放 緣氣:(7183)
青海塔爾寺曬大佛紀念釋迦牟尼誕生 塔爾寺 緣氣:(7382)
試論青海塔爾寺的宗教,文化和教育影響 緣氣:(7399)

上一篇(扎什倫布寺—後藏名寺) 回目錄 下一篇(西藏甘丹寺舉行盛大展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