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MT的導師梭巴仁波切指出,防止戰爭和預防或避免如伊波拉病毒這種傳染病的最佳法門是葉衣佛母法門。如果大家聚集起來修持葉衣佛母法門許多次,能避免這種疾病的散布或戰爭。有一次達蘭沙拉有一種嚴重的疾病殺了許多人,所以達蘭沙拉所有的人每天都聚集在一起修葉衣佛母法門,持續了許多、許多個月,才防止了這種疾病擴散。仁波切建議弟子們可以在有傳染病之處修這些法門。為了改變業,他們可以持誦這些真言並教導他人。弟子們可以大聲地持誦真言,讓人們可以聽到,這能幫助他人。持咒時觀想面前的上師葉衣佛母心間咒鬘放射出如太陽光芒般發散出來的光芒,淨除自他一切非人的傷害、惡業、病病和障礙。

註: 1976年首度發現於非洲薩伊北部的伊波拉病毒,1995年仍於薩伊南部再次爆發大規模感染。該病毒具高度傳染性且疾病進展十分迅速、致命,目前仍無有效的治療藥物,令人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葉 衣 佛 母 略 軌
編撰:祈竹仁波切
翻譯:圖敦秋映

皈依
我趨皈依佛法眾中尊 直至圓滿證得菩提果
唯願以此布施等功德 成就佛道以利益眾生

四無量心
願諸有情離親疏愛憎 離以皆得殊勝妙安樂
拯度出離難忍大苦海 願不遠離解脫微妙樂

祈請文
披戴大勝利者之智慧
幻化容貌溫柔夏哇日
佛母所住疾魔鬼障蓋
悉皆平息於汝吾禮敬

咒語
嗡 逼下記 巴(哈)那 下(哈)哇力 沙(爾)哇 札惹 巴(爾)沙 媽那耶 梭哈 (括弧內為小字)

迴向
願我能以此善業 速捷成就葉依母
並將一切諸眾生 安頓立定於彼地

*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日前已請各中心積極修持葉衣佛母法門,並持誦消弭戰禍諦語祈願文,也請接受過口傳或灌頂的信眾積極持誦、共修迴向各種疾病、傳染病的止息。
*基金會請大家迴向:
一、 願世界和平,戰爭(尤其是美伊戰爭、恐怖攻擊、生化戰爭)、傳染病(尤其是SARS)當下止息,願非人的干擾、疾病、四大不調所引起的疾病、災難,剎那分離身心之苦的傷害、致命傳染病、剝奪身心安樂的一切苦,當下徹底平息,永不再出現於世間各道。
二、 所有在戰爭中死亡的士兵、平民,一切中陰有情,當下從一切痛苦、惡趣之中解脫,立即往生得以令他們成就佛果的淨土,或獲得暇滿人身,值遇具資格的大乘善友,迅速體悟整個菩提道次第,成就存在卻自性空的佛果位。
三、 願由戰爭所導致的生態破壞、對其他有情的傷害、造成四大不調所引起的天災,徹底平息。
四、 願因無明而發動戰爭、造下惡業者的無明、惡業、障礙去除,內心充滿慈悲、和平,永不再造傷害有情之事。


--本文係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所有及提供,轉載請註明出處,不作商業使用。更多相關文章,詳見FPMT中文網。

FPMT網址:http://www.fpmt.org/
FPMT中文網:http://home.kimo.com.tw/fpmttaiwan/
FPMT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FPMT
彌勒大佛工程中文網:http://www.mp.org.tw




上一篇(519~十一面千手千眼觀) 回目錄 下一篇(517~葉衣佛母 P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