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與聖嚴對談 佛味十足

5年前,在台北皈依密宗的李連杰,篤信佛法多年,在聖嚴法師的邀請之下,這位功夫皇帝現身台北。修習生活禪的他,除了與佛教同號暢談「無名問無明」之外,更大方透露與太太利智的相處之道。

李連杰:「太太問了10幾年都在問,你愛我嗎?我想每個女生都喜歡問這句話的吧!剛開始,我都是講,喔!我好愛你!我愛死你了!但是有一天我突然想通了,當她再問我,你愛我嗎?我說,你認為我愛我自己嗎?她說,當然愛你自己啊!我愛我自己,因為妳已經是我的一部分了,我還能說什麼嗎?」

肉麻兮兮的對話,讓台下的聽眾,聽的呼聲連連。平易近人的態度以及字字珠璣的談話,更是令在場所有人獲益良多,而當記者問到小天王周杰倫,期盼與他這個偶像合作MTV時,李連杰的答案,也是禪味十足。李連杰:「他本來說,我在香港的時候,要拍我們的愛情電影什麼的,我想這也要是有機緣私底下再聊才可以啊!我不是對未來充滿好奇和幻想,我只是覺得機緣到了,就私下聊聊吧!」

李連杰與聖嚴對談 佛味十足



上一篇(947~免繳稅富豪6年暴) 回目錄 下一篇(945~ 定位文物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