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法會 ~ 天法二十一財神總集共修:

五濁惡世的眾生們,因煩惱極其粗重,而障蔽了大半的福德、權勢,導致天災、獸疫、福祿、財運、大地滋養力的衰損,及鬼神鬥諍。為能特別地利益眾生,故大阿闍黎蓮花生變化成許多身色、所持法器不同的財神,於明珠多傑尊者十三歲時,為他開示了二十一財神各個的修持法。

尊貴的洽美仁波切思及天法較一般伏藏法更加殊勝清淨;空行的口氣未消散;加持較他法更為迅速,故將所開示的各個二十一財神修持法結合為一,甚為珍貴。

二十一財神勝尊將依因緣化現大力救度庇護加持行者,令受法者、灌頂者今生及來世具足大福報,更令人、財、食祿招聚;受用自在富饒,去除一切貧苦、惡緣障礙、一切善業、福報、壽命、智慧增上。修佛習密信眾修財神法,不但不是增長貪念,還可清淨無始以來的貪心,上供三寶三根本,下施一切六道苦眾,密法中財神勝法之殊勝與悲願,實非一般急求自利者所能了解。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

上一篇(◎尊貴堪布彭措浪加仁波切) 回目錄 下一篇(○黑袍金剛護法‧蓮師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