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格巴多傑仁波切

岩傳五大忿怒本尊之功德利益

五大忿怒本尊法是蓮花生大士經常授記的岩藏祖師之一
—烏金董阿林巴所持有,歷史上當西藏發生度魯卡政變時,烏金董阿林巴曾經神變現身出來保護西藏人民。

蓮花生大士曾將五大忿怒本尊(即咖啡色馬頭明王、智慧大鵬金翅鳥、貝瑪黑魯嘎、金剛手菩薩、普巴金剛)大法傳給烏金董阿林巴,以保護西藏地區,後來蔣揚欽哲旺波祖師在夢中淨相中,見到烏金董阿林巴祖師,給予他口耳相傳,於是蔣揚欽哲旺波祖師便勤修此法,迅速消除了所有障礙。

蓮師曾說虔誠的弟子,經此灌頂,則在佛果菩提道上之障礙,必能消除,更能成就共同與不共同、息災、延壽、增財、懷愛等等的功德。

此外,惡地龍、冤親債主及修行等之障難,會全部消除,蓮師親說弟子應以此為最寶貴的法,牢牢的把握住,確實精進修持為要。
----------------------------------

諸佛功德聚集甘露漩明王之功德利益

甘露漩明王是八大黑嚕嘎之一,八大本尊本來即無二無別。
此法是甘露漩密續不可思議的法門,由化身菩薩金剛手所收集,並由智慧空行母守護之。

昔時印度之班智達在甚深金剛石頭裡的斯哇擦淨土中修行的時候,親見甘露漩明王壇城,本尊授記他去烏金度瑪替拉,由智慧空行母授與灌頂、口傳,並給予他法本。

後來他得到無上的成就,其有八個大弟子,皆分別得到大成就。他把本法傳給度自桑瓦(甘露密)上師後,自己也至天上傳了許多法,而度自桑瓦後來也得到大成就,收了許多弟子。

蓮師在度自桑瓦處接受本法的灌頂後,即和尼泊爾公主釋迦蒂莉一起在蓮師山洞裡修持本法得到大成就。

藏王與八大譯師供養了許多珍寶來求法,於是蓮師慈悲的傳授他們這個珍貴的法門。

如得到這法之灌頂,可以迅速消除諸多業障、病難,能遠離魔障,得到共同與不共同功德的快速成就

這個法所加持的金剛砂和甘露水,更可以用來灑淨,驅除不吉祥、不順遂等之障礙,功德利益甚大。

----------------------------------
傳法上師:尊貴的格巴多傑仁波切
台北市立案證號:北市社會字第1841號
奇摩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r48022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四號三樓
電話:(02)2599-1960
傳真:(02)2594-7448
劃撥:18894059
戶名:格巴多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