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傳竹巴噶舉傳承不丹尊聖 夏宗法王,為蓮花生大士所預言,廣利無量眾生之偉大成就者。法王於不丹蓮師聖地興建佛寺及閉關寺院,利益無數不丹佛弟子,而後其心子大成就者“欽巴給稱尊者”代表法王住錫於聖地寺院,持續法王利生佛行事業。



不丹竹巴傳承尊貴的 嘎旺顛津仁波切,是大成就者“欽巴給稱尊者”之化身,更是現今不丹南傳竹巴噶舉傳承,修行証悟極高之大成就者,仁波切在不丹王國其崇高地位僅次於國師,不丹百姓尊稱為大金剛上師。

仁波切九歲出家,至十六歲之間學習藏密各種法器、手印及各項佛法課程,而後更研習金剛舞和壇城畫製。仁波切於不丹國家馬頭佛學院,依止國師 給敦仁千尊者,及多位大成就尊前學習佛學及論典,而經由大成就者尊貴的 巴洛堪仁波切,認証他為“欽巴給稱尊者”之轉世。仁波切在不丹國師 依謝森給尊者、大成就 蘇南桑波尊者及前國師 顛津敦都尊者等座前,接受完成所有竹巴噶舉傳承灌頂教導,並實修那洛六法及上師成就法等。

仁波切不僅擁有竹巴噶舉傳承之教法,並從寧瑪巴尊聖 頂果欽哲法王、尊聖 敦珠法王、尊聖 加札法王等大士尊前,接受了紅教傳承完整灌頂、口傳與教學,並在尊聖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尊前領受灌頂。仁波切在不丹國家傑利閉關寺院閉關九年,圓滿後於寺院擔任關房指導上師及佛學院院長之職,仁波切一生中,閉關長達二十餘年之久。不丹政府推薦他擔任二十座大寺院之住持,及國家最大寺院不那嘎和札西丘宗佛寺,為寺內二千多位僧眾教導經典辯論上師,仁波切更掌理不丹國家二十省之佛寺,實是不丹國師之下,地位最崇高大善知識金剛上師,主要任務為弘揚佛法,並代表不丹國家出席世界各地之宗教會議,並遠赴日本、俄羅斯、美國、泰國、印度、尼泊爾等國家宣揚佛法。

仁波切每年皆慈悲受不丹佛弟子之祈請,舉行億遍六字大明及蓮師心咒大法會,仁波切於不丹蓮師聖地“巴洛”興建有「偉瑟岡」閉關寺院,而在“翁地”地區新建一座「夏達給林」閉關中心,目前仁波切住錫在不丹“巴洛”蓮師聖地「當給寺」閉關寺院,仁波切是竹巴噶舉傳承持有者,更是大手印及大圓滿實修証悟大成就尊者,仁波切第一次蒞台宏法,實是台灣修佛習密弟子無上福德因緣,仁波切教量淵博,歡迎各地有緣佛弟子惜緣踴躍蒞會聆法,親近大善知識,您將深得無上法益。

上一篇(◎確真降措仁波切) 回目錄 下一篇(◎1183~放生息災延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