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金剛薩埵法門 修法的感應

我從07年部隊裡頭學佛開始,修行至今,修法最最不可思議的該屬金剛薩埵心咒了!!!

  沒有什麼咒語在我認為更加靈感的了!

  我從最初的許多法門變為專一的佛號,最後由佛號在觀世音菩薩指點下,改為金剛薩埵法門!一心持誦!

  金剛薩埵法門不愧是佛法之中排名第一的消業法門!

  我誦這個咒,咒力能挖出我內心隱藏的陰暗面,展現在我眼前。

  我修其他法門都沒有這樣的遭遇,唯獨修金剛薩埵心咒屢屢做夢,被人欺負追逐,而且還暴露出我自己的陰暗面!誠然,因為我每天的懺悔根本不深入內心,連自己的重大罪性根本都不清楚!

  我參加千億聖號的大共修,從7點半多一點開始念誦了1100多遍的金剛薩埵心咒,接著晚上就做夢,夢見我做小偷,可是我不敢跳樓,後來由一位莫名其妙出現的好心人指引我不必跳樓的途徑。

  接下去的晚上又做夢:菩薩化身為一個賣潤滑油的商人,菩薩額外送了我3000瓶的潤滑油,我明明知道是菩薩化身的情況下,在信基督教的那個好朋友的唆使下,還依然趕到菩薩店鋪裡面,要求把3000瓶額外送的潤滑油低價賣給菩薩,菩薩給我講道理,說這是送的,也不換給我,我就拿出自己公安局的假身份去嚇唬菩薩,迫使菩薩答應低價回收。夢就醒了。

  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持誦金剛薩埵心咒老是做夢夢見自己陰暗面?

  直到12月22日下午我才知道,其實,菩薩是故意逼出我隱藏的陰暗,要我去面對和懺悔,因為我的很深的罪性平時根本察覺不了,只是生活上有些許的貪心,現在才發現原來在大利益的驅動下,貪心這麼強烈,連菩薩都敲詐!

  接下去又做夢:夢見我一個人在政府裡頭上完廁所,不知道是否沖了沒有,在父親的催促下,就不管善後沒善後了。我觀察這個夢,說明我這個人責任心很差!難怪身邊的人都覺得我這個人很沒責任感,而且拖拖拉拉不守時間。

  前陣子持誦金剛薩埵心咒夢見自己在洗學校的大廁所,如今只要一碰到大力持誦金剛薩埵心咒,就會感應!

  末法時期,越是黑暗!金剛薩埵佛尊的光明就會越來越亮!佛尊本誓願力就是要消除眾生罪業!佛尊對於業障極其深重的眾生加持力是很強大的!不像我們修其他法門,屢屢感應不到,求什麼都很慢,就是因為業障蒙蔽!!!然而金剛薩埵佛尊的加持力卻是主要針對一切罪業的!

  是一切!——念佛一句,罪滅河沙。念佛中之王的阿彌陀佛一聲可以除卻80億劫的生死之罪!!!

  然而——大家注意——金剛薩埵往昔曾經發願,他說:“願我未來現證佛果時,若有眾生已造五無間罪、毀壞誓言,只要聞我名號、作意於我、念誦百字咒王,一切罪障都可無餘清淨,此願若不成就,我誓不成佛,願我住於破戒者前,一切罪障都能清淨。”現在金剛薩埵已經成佛,他的大願完全實現,所以念修金剛薩埵本尊和心咒就可清淨無邊罪障。

  大家看清楚了沒有?哪怕只是念誦一句,就可以對治無始劫一切罪障!!!而且無餘清淨!

  所以我推薦大家,如果你業障真的很重,修行干擾重重,生活事業百般不順,修行法門沒有信心……沒關係!真想感應,你就修金剛薩埵法門!

  佛法之中,除罪滅障最強大的就是金剛薩埵法門!密宗裡頭五加行中除罪就是依靠這個法門對治!

  你翻遍大藏經你再也找不出除罪滅障能夠和金剛薩埵法門媲美的了!

  因為這是金剛薩埵佛尊的不共願力成就的!專門消業除罪!好比阿彌陀佛的獨門願力攝取眾生一樣!

 


上一篇(閻浮眾生舉心動念無不是罪) 回目錄 下一篇(以“造罪可悔而不防護”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