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普巴遮止雷害

在結束20年勞改營生活出來後,急切想要一見許久不見的老母親,準備就緒隨即啟程前往故鄉,途中需經過一個湍急的河流,由於仁波切迫切想見老母親,見到如此洶湧湍急的河水根本無法通行,便拾起地上的一塊石頭,持誦咒語,咒畢投入波濤洶湧湍急的河流中,想不到,波濤洶湧湍急的河水竟然退卻,仁波切隨即涉水而過。

仁波切隨身攜帶有一個普巴箭簇,是過去時一位牧羊女,將在山上牧羊時,發現地上有一個普巴箭簇,便將之供養噶千仁波切,一次噶千仁波切要回到噶爾寺的途中,經過菠雍卡一個山谷交會處紮營休息,聽當地人說:這個地方的雷已經打死了好幾個牧民和氂牛,據說是雷鬼作怪障礙。

當時仁波切並不以為意,不料,隨即天空烏雲密佈,才剛紮好營,一個雷就打了下來,剛好就打在侍者喇嘛布尼瑪身旁,霎時布尼瑪臉色大變,大吃一驚,驚嚇中拔起隨身佩帶小刀插入地面,但雷電並無停頓,嚇的布尼瑪不知如何是好,害怕非常,這時噶千仁波切拿起普巴箭簇,修持普巴儀軌,說是遲那時快,雷聲閃電停止,仁波切即以普巴金剛除障法加持當地,後來就再沒有打雷的事情障礙作祟。

相關文章:
修持普巴金剛的八種殊勝功德 緣氣:(6748)

上一篇(普巴威神熄滅山火) 回目錄 下一篇(第一世達賴喇嘛--更登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