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講授道果三現分莊嚴寶論 大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
第三世欽哲仁波切他得知前世確吉羅卓的弟子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並未死於強權迫害下,仍然在世,非常高興,為了要迎請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來印度,他前後捎了三次信給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西元一九八二年年底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終於到達印度。
   大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說:上師蔣揚確吉羅卓的轉世蔣揚突滇卻吉賈措捎了第二封信,鄭重地囑咐我到印度來時,心中想:雖然上一世的上師已經圓寂了,但是再世的仁波切有這樣的願望,我雖年邁有痼疾,為了承侍他,縱使死了也不後悔。於是隻身徒步七個月,到錫金見第三世的欽哲仁波切。
   見面時,自己的感覺就是像見到了自己的上師確吉羅卓那樣,高興萬分。仁波切他也非常高興的問我,路上辛苦了,身體好不好等關心的話語後,就說:我一再要你到這兒來,是想要在印度重新恢復前世最主要的事業康傑佛學院的法脈。
   猶如欽哲仁波切的意願般,西元一九八三年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在錫金,給傑重新開啟了宗薩佛學院的法流,為七位學生教授入菩薩行論。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 中影華夏大樓演講廳(原中央日報大樓)TEL:(02)2778-5966
活動期間
活動期間
2004年6月5,6,7,8日19:00---21:00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原中央日報大樓)TEL:(02)2778-59665中影華夏大樓演講廳
道果三現分莊嚴寶論
相關文章:
第五世達賴喇嘛--阿旺洛桑嘉措 (1617-1682) 達賴喇嘛尊者 緣氣:(6590)

上一篇(殊勝北京千供法會圖片——) 回目錄 下一篇(助印伏藏大師仁真尼瑪仁波)